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1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定路

20-02-21 18:48

1
其实今天本来预想的状态是这样的:看过无数的牛股的尾盘分时

周五了,尾盘秀强股份来一波反拉上板,砸板,最终收板,然后经过周末的发酵讨论,继续主升的,当然这是我看到万兴科技是这么走的,每一个冲破前期新高板的股票,后期大概率还能继续主升
国定路

20-02-21 18:45

0
@独度 相反,我觉得今年就是要搞特斯拉,华为更多是国产替代逻辑,苹果想要高速增长也很难,现在的市场风格就是成长,业绩(未来的好业绩)永远是A股炒作的核心,兆易创新(受益于很多产业链,包括华为,苹果和特斯拉),诚迈科技(国产软件替代势在必得),晶方科技(苹果产业链主要的CMOS封装供应商,为索尼、豪威等CMOS大厂提供封装服务),闻泰科技韦尔股份北京君正卓胜微,这些才是大趋势,而且特斯拉未来这几年放量暴增的话,整个产业链10倍股会慢慢走出来的,所以看多这个板块,宁德时代就是这个主流当中的核心,现在是在高位横盘,也是整个创业板的核心,这跟去年的猪周期(温氏股份带动创业板)的核心逻辑截然不同。短期的调整可能在所难免,但是这个产业链的机会才是接下来行情的重心,机构把只有1600亿左右的流通盘干起来,到21年6月才解禁,现在还早着呢,除非是宁德时代两个放量跌停,我才会看空这个板块,走人

现在的题材是层出不穷,但是高度都没有,疫情下的联环药业顶了个10板,特斯拉的高度为什么会有11板,而且龙头层出不穷,这才是核心大趋势,下周如果海特高新核了,乾照光电就GG,题材短命的很,个人看法
天涯TM

20-02-21 18:34

0
用嘴监管呗下周继续拉
国定路

20-02-21 18:33

1
  
  

这位秀强股份的买一柚子大佬,近期赚钱效应确实不错,敢于高位重仓秀强股份,这就是赚钱了越赚钱,越敢操作
买二一直是买牛逼股的柚子,没看到过买过杂毛,也是人气好手

就冲这几位柚子大佬的席位,还是应了那句话,牛逼人做牛逼股
独度

20-02-21 18:30

0
@国定路  
不搞特斯拉了,味同嚼蜡,下周搞华为HMS概念,今天这个板块最强,炒新不炒旧,周末梳理下,争取搞个龙头
国定路

20-02-21 18:25

0
监管层的意思是要降温,杜绝瞎逼炒作,稳定市场秩序,跌多了不好,涨多了同样也不好。牛市慢一点。

这种监管函,以往的历史大牛股身上还少嘛,走个程序而已,并没有实质性的东西
国定路

20-02-21 18:22

1
  这些话说的多好,人气所在,牛股所在
爱过你我不说

20-02-21 18:20

0
走到这个位置,本来就是利润与风险的较量,总有人要接阶段性的最后一棒。
国定路

20-02-21 18:19

0
@Liyan819 高位是相对的,对于真正的大行情来说,高位从来都不是理由
Liyan819

20-02-21 18:07

1
说其他的都是假的,看看秀强多少板了?指数要往上冲,不可能把科技线顶到天上去,必须做高低切换。这两天大金融异动,东方财富这种超级大盘的金融股都涨停了,信号还不明显吗?在这种切换的时候还去追科技线的绝对高位,肯定是高位站岗的下场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