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0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9梦想

20-02-21 19:05

0
过奖了。盘感无高低,对错别纠结,只要对着龙头干,思路就是王道!
暗影之舞R

20-02-21 19:05

3
很简单,前天是盘整,昨天没抛盘是从零拉起来的,靠着大盘好强封的。你要看得懂盘面。
昨天是借着人气和大盘散户主多,不是柚子主多。
要想今天继续强势板,等于特斯拉再起第三波,没有利好消息,哪来那么一致?从盘面表现来看,要起第三波,必须+1开,砸水下晃掉获利盘,看承接力,然后拉上高位震荡再封死。
这tm高开,昨天前天的筹码直接20个点到手,还是周五避险情绪,不砸你砸谁?你看高位震荡封不死还没意识到不对劲吗?
还是盘面解读不行,你看到这个高开没回踩就该警惕的。
Yalla

20-02-21 19:01

0
那时候奥特佳还没开,既然奥特佳今天龙头,还打啥秀强?太弱了你。顺便一说为啥资金选择奥特佳,你去看看基本没,奥特佳跟特斯拉的业务量就明白了,还是不能脱离基本面 或者说,两个龙拼高度,资金一定会考虑基本面。
国定路

20-02-21 18:56

0
@会飞的西瓜 从不融资,从不杠杆
国定路

20-02-21 18:55

0
@独度 兄的节奏这么好啊,来什么干什么,学了
国定路

20-02-21 18:54

1
@2019梦想 兄,理解非常优秀,挂单+7这种神级操作都能做出来,厉害厉害
独度

20-02-21 18:52

1
@国定路  
不,新题材往往资金,人气最火,最赚钱,特斯拉炒了有一段时间了,有点疲劳了,后面调整,主线还是它,但是短期不做他,先做新题材
会飞的西瓜

20-02-21 18:51

0
错在你没有满仓融资
日月沙

20-02-21 18:51

0
万兴开启翻倍之路了!
2019梦想

20-02-21 18:51

1
秀强实不相瞒,昨晚我是计划第三次上车,集合5%以下无脑买。
单纯分析量能,换手分时,资金等都没有什么错。盘中几个细节让我对买入产生了犹豫:一是板块轮动加快了,昨天还是oled,证券,今天早盘就开始量子通信,鸿蒙,轮动过快往往指数疲惫,资金畏高的症候。二是盘中外资开始流出,直到尾盘才开始净买入,长线资金已经畏高。三是今天预计是个加速板,昨天分歧转一致,但盘中又被奥特佳卡位,上午该强不强,其实可以看弱。  最终朦胧觉得下午会下,便挂单奥特佳7%左右,最终确实下午炸板,奥特佳买入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