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39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定路

20-02-21 19:52

0
说说您的高见,学一下
为桐而来

20-02-21 19:38

0
这分时就是尾盘瀑布杀的
为桐而来

20-02-21 19:35

0
这个回复很好
为桐而来

20-02-21 19:33

0
奥特佳有连板高度,有分歧,而且昨天就是明显的二波走势 去年年初四大天王级别的
wzqd

20-02-21 19:33

0
没有错,龙头信仰。
为桐而来

20-02-21 19:31

0
看上午 秀强是一波到顶在走反包
首阴那天进今天出大多都25个点了
上午封板的时候两次都没有吸引到大封单平推。后来封死以后才6万手就该走了
暗影之舞R

20-02-21 19:31

0
市场主线都跟错了,还炒啥股。玩模拟去吧
霜染成

20-02-21 19:27

0
玉猪龙祥

20-02-21 19:21

0
秀强已经走出来了他不太需要看小弟的脸色了,更多的是要看跟他竞争龙头地位股的脸色,今天集合竞价被乾照光电按在地上摩擦,代表着秀强逐渐被资金抛弃,风险逐渐来临
国定路

20-02-21 19:21

2
选出我认为的龙头:NO1:诚迈科技,NO2:晶方科技,NO3:奥特加,NO4:秀强股份,下面是分时对照图
最早上板的是诚迈科技,今天是软件股的天下,王达软件的一字板,中国软件的核心,诚迈科技封板不是很强,封单不足,但今天是主流,尾盘拉起,重仓做的是这个
奥特加封板非常强势,一直到下午,最早出现炸板效应的是诚迈科技,接着影响了秀强股份和晶方科技,随着秀强股份的分时下砸到绿盘,奥特加受到影响,炸板,但是很快封板,封了之后,秀强股份拉起,诚迈科技继续下砸,秀强低位失去,不断下探,但是晶方科技这只股票完完全全独立这几只人气股,尾盘封板。一天的分时走的特别强,所以真正强的主力在晶方科技,也 是这段时间以来最为耀眼的星星,晶方科技封板,带动诚迈科技上拉,虽然没有封住,但是还是非常顽强,尤其是到了317块钱这个位置,如果继续加速,400块应该希望蛮大的,只是这两天走的分歧蛮大的

要说真龙,我只认诚迈科技+晶方科技,奥特加+秀强股份做的分时板,晶方科技才叫真正的日线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