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38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影之舞R

20-02-21 20:12

0
实话说我也希望秀强起第三波,我能趁机捞点。但肯定今天没好果子,不要意淫能封死,是有什么利好能支持柚子高位20个点拿货?除非国家队拿出50亿当菩萨高位接走所有人的筹码。
时间最宝贵

20-02-21 20:11

1
错在没清楚认识炒作进行到哪一步
2/19号是做低吸的主战场
2/20是做低吸的点火
2/21是派发拉
希望对你有帮助
为桐而来

20-02-21 20:11

0
正愁周一还买啥呢。小幅度抢筹低开的秀强也可以等等上午放放量找个低点低吸。
再度拉高可能性也很大滴。
8228

20-02-21 20:09

0
秀强能和晶方诚迈比,一个玻璃壳两周翻3倍还不够
暗影之舞R

20-02-21 20:07

0
你不能无视氮化镓,折叠屏这些啊。
tcl京东方都能被拉板不能视而不见啊。
你看看华为概念涨停潮了,不能老盯着前期那两个强势股啊,容易接盘啊。
我本来也看好秀强,不排除大盘好再起第三波。但想了想高位第三波不如低位新题材稳,做的新题材。
8228

20-02-21 20:07

2
秀强那点题材都快炒糊了,肉吃完了,汤都没有还不散席。要不是奥特曼续命,早就下山了。
周一低开诱多彻底凉凉。
为桐而来

20-02-21 20:07

0
上午就已经走弱了
资金看好的低位补涨常铝秒板
奥特佳上板的时候大单抢筹开始缩量 秀强就失去地位了
而且秀强股份这种分时你看看前段时间的日出东方的反包
 后面一路烂板回封也多是今天打板资金的自救。
这种图你看看三角防务这种
国定路

20-02-21 20:01

2
如果今天秀强股份封住板了,可能大家的说辞又不一样了

今天高开,保持强势,获利盘可以先有,盘中7-8个点洗盘,尾盘下砸,但小弟奥特佳+天汽模封板,弱为强之胆,秀强封板,至此到尾盘,造成了11+2的连板高度,市场继续向着天空进军............

编不下去了...............
国定路

20-02-21 19:55

0
我发现桃县的大神太多了,技术面杠杠的,封单强度,一封强度,高开位置,感觉都是信手拈来,老师们都太厉害了,感觉都是来捡钱的
国定路

20-02-21 19:54

0
您认为的主线又是什么,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