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37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赚彩礼

20-02-21 20:28

0
因为我砸了英维克去拉了国农
国定路

20-02-21 20:26

0
@暗影之舞R 从兄的总结来看,TCL+京东方这两个大逼起来炒作已经是老掉牙的东西了,持续性很差,去年的热门,氮化镓这种短炒性质的,不具备规模和板块,容易死掉,还有什么叫前期两个老腊肉,人家明明一直不断新高好不好,这才叫主流。。。。勿喷。。。
不知道你的名

20-02-21 20:26

0
要价格低的,最好是起涨点在7元以下的
顶级职业股民

20-02-21 20:25

0
拿几天,赔的概率不大。
牛牛V5

20-02-21 20:24

0
特斯拉的特征是会不断出妖股, 炒完模朔科技,换秀强,炒完秀强换奥特佳,炒完奥特佳又换一个炒。 下一个会是谁呢?会不会是 300707  威唐工业 有没有可能?
薛浹

20-02-21 20:24

0
回复的有几个买秀强的?这一波不管哪天,都算。谁?举手🙋‍♂️
99fwg

20-02-21 20:23

0
所谓高科技票是好票,但最近获利盘太多了,稍有风吹大家都想跑,毕竟拿到手的才是钱;疫情概念已经调整时间不短了,起码最近大盘这波上涨疫情概念基本没动,毕竟疫情还没有结束,许多票都是实实在在的在那里摆着呢;像 300026  疫情 四 五 六版的诊疗都是推荐的中医用药,现实意义相当大!
悟空007

20-02-21 20:17

1
你看看特斯拉龙头 000700 涨了多少。
300160 又一波涨了多少。就知道今天为何小弟们都站稳,它却跳水了!
富贵先生

20-02-21 20:14

0
主要是重点监管异动。而且特斯拉的特征是会不断出妖股,而不是一支妖股炒到低,现在不走东方通信那种路线了。炒完模朔科技,换秀强,炒完秀强换奥特佳,炒完奥特佳又换一个炒。
国定路

20-02-21 20:13

0
这个理解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