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休市了,可以畅聊股票,跟股友的互动中能学到很多东西,技术层面的居多,当然每个人的想法都很重要,不管是买或者没买,或者在哪个位置上买的,多谈论,就会对这个市场多一份理解,因为能从别人身上看到它们眼中的市场,尤其是情绪,大多数人的观点都是从分时上出发的,很少有从日线级别考虑问题的
一个股票的完整周期是买和卖,买点很重要,卖点更重要,一个好的卖点真的是会让你少亏很多钱,甚至不亏钱,打了那么多的板,比如
2月10号,
深科技封板买入,结果第二天低开杀,立马割掉了,结果后面不断新高,这就是只看到分时,看不到主力背后的操盘逻辑,赚的永远是分时波动的钱
2月13号早盘打的
四方精创板,破新高的板一般都很强势,结果第二天低开-5,直接割了
2月13号的
雅本化学午后二封扫板,多么强势,结果尾盘炸了,第二天直接跌停开盘,还躺着好几分钟才有资金翘板,跌停割肉,真他妈的疼
2月19号,尾盘
模塑科技强势拉板,直接扫了1/3仓位,结果第二天低开-5,盘中杀到-8,直接割肉出局
2月20号,打板
秀强股份,今天是赚大肉的,结果卖完又买回来了,真尼玛蛋疼
2月21号,继续打板
诚迈科技,结果炸了,还好尾盘收回来了,这种趋势股暂时拿一拿,毕竟
卓胜微这种都超越600了。。。。
悲催的打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