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36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定路

20-02-21 20:58

0
这周一,2月17号,英维克几次封板,自己排了一笔大的,结果快要成交的时候,撤单了,尼玛,现在想起来后悔至极,当时就很看号这只股票的股性,结果还成了这周最牛逼的股票,真他妈的烦
国定路

20-02-21 20:55

0
买点很重要,但是真正实现超额收益的是卖点,所以才有买点惊艳了时光,卖点蹉跎了岁月

而卖点的难在于真正理解市场,一个股票当天炸板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感觉抄下来,趋势才最重要,短炒资金太灵活了,一下高切低,一下就转换板块,但是事实上,真正只做龙头的胜率也不超过50%,短线何其难

更难得是时间要素,一个没有耐心的人,也赚不到什么收益,诚迈科技100块的时候看到200块,现在300多了,但是这个过程谁能拿到这1-2倍的收益,天天做短线打板,那么多人的比你更优秀,这种情况下竞争确实难

但是还是那句话,你不能从龙头上赚到利润,也就别想在杂毛上赚到利润,龙头不好,杂毛也很难有溢价,市场是一个整体,高位股亏钱,回传导低位
国定路

20-02-21 20:48

0
@暗影之舞R 这个理解是可以的,优秀
国定路

20-02-21 20:46

1
周末,休市了,可以畅聊股票,跟股友的互动中能学到很多东西,技术层面的居多,当然每个人的想法都很重要,不管是买或者没买,或者在哪个位置上买的,多谈论,就会对这个市场多一份理解,因为能从别人身上看到它们眼中的市场,尤其是情绪,大多数人的观点都是从分时上出发的,很少有从日线级别考虑问题的

一个股票的完整周期是买和卖,买点很重要,卖点更重要,一个好的卖点真的是会让你少亏很多钱,甚至不亏钱,打了那么多的板,比如
2月10号,深科技封板买入,结果第二天低开杀,立马割掉了,结果后面不断新高,这就是只看到分时,看不到主力背后的操盘逻辑,赚的永远是分时波动的钱
2月13号早盘打的四方精创板,破新高的板一般都很强势,结果第二天低开-5,直接割了
2月13号的雅本化学午后二封扫板,多么强势,结果尾盘炸了,第二天直接跌停开盘,还躺着好几分钟才有资金翘板,跌停割肉,真他妈的疼
2月19号,尾盘模塑科技强势拉板,直接扫了1/3仓位,结果第二天低开-5,盘中杀到-8,直接割肉出局
2月20号,打板秀强股份,今天是赚大肉的,结果卖完又买回来了,真尼玛蛋疼
2月21号,继续打板诚迈科技,结果炸了,还好尾盘收回来了,这种趋势股暂时拿一拿,毕竟卓胜微这种都超越600了。。。。

悲催的打板生活。
暗影之舞R

20-02-21 20:44

0
氮化镓这种东西,可能确实是短炒。华为概念可能能和特斯拉比肩。
就超短而言,盘面上看,特斯拉确实在做调整,板块内有分化。氮化镓和华为由于刚出来,板块协同还是蛮好的。就今天来看,低位新品种的安全性高于特斯拉。
特斯拉当然不会就此终结,但当前特斯拉有一波考验,会有震荡。新概念虽然不一定能有特斯拉长久稳定,但就现在来看,短炒新概念避险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薛浹

20-02-21 20:39

0
回抽三个点卖的  ,你不地道
国定路

20-02-21 20:31

1
@炒股赚彩礼 你是个坏人。。。
国定路

20-02-21 20:31

0
老师们,有知道什么才叫真正好的日线板嘛,普及一下,感谢
pigbrolight

20-02-21 20:30

0
我之前做了联环也是,我总结了一下,最近市场热点太多,很多低位股又都有补涨需求,而且板块热点切换很快,资金面比较分散,因此热门高位股一但转弱,里面资金立马切换到其它低位热门股,所以很多龙头股基本都是断头走势,因此我感觉最近不太适合龙头战法,也可能我对龙头战法理解还不够透彻。
国定路

20-02-21 20:30

0
@悟空007 这个类比是理性的,高度压制,今天的盘面就看出来了,市场恐高做补涨,但是还没有那么明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