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8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度

20-02-21 16:03

4
错在昨天拉了券商,今天拉不上去,扛不住,只有先杀人,多杀多!
国定路

20-02-21 16:02

0
@elpnea 有开口才叫有分歧嘛?强势一点不是更好吗,当然价格方面奥特佳更加优于秀强股份,但是还是不明白资金敢封奥特佳,却没有大资金强封秀强股份,这里面的逻辑在哪里,秀强股份不好,今天这么大的亏钱效应,势必会影响奥特佳的溢价,搞不明白
elpnea

20-02-21 15:48

0
因为昨天没有分歧。。。奥特佳有分歧,没分歧的股一旦顺势下砸,扛不住
筑梦2019

20-02-21 15:44

11
既然玩这种连板博傻的票,就要有天上地下的觉悟,输了也别太伤心,下周就是一刀的事。
国定路

20-02-21 15:39

0
早盘,英维克为啥一下子就绿了,导致我对高位情绪票产生了恐惧......
国定路

20-02-21 15:35

0
这种股还是给自己上了好好一课,尤其是对情绪的理解和对盘面的理解,盘中一直以为同花顺+指南针+中国软件会大回撤,结果并没有,说明对盘面的理解还有待于提升,这段时间整个市场最强的,主力介入最深的就是科技板块,尤其是叠加业绩的个股+国产替代的硬逻辑个股走的特别牛逼,立讯精密+华天科技+常山北明+国联股份+卓胜微+深科技+上海新阳+闻泰科技等等
国定路

20-02-21 15:31

0
以前是不敢上龙头,现在敢上了,居然大肉变大面。。。。这里的情绪怎么理解,今天回头波的股票有点多,海特高新绿庭投资合锻智能新朋股份等,券商冲高回落,接下来可能会对指数形成压制,成交量是会在这种亏钱效应的带领下减弱还是说,纯情绪化(散户+柚子)的票扛不住,市场继续抱团机构+柚子+散户的票,尾盘的晶方科技感觉是这个逻辑,当然人家一直走趋势,包括诚迈科技
thesea199011

20-02-21 15:28

1
没有错兄蝶
国定路

20-02-21 15:27

0


这种卖点也是垃圾,拿不住,买点也是有点太过于自信了,连买两笔,这个股不到30亿的成交量,总感觉还没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