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6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河马

20-02-21 16:43

0
没有错 总龙头
国定路

20-02-21 16:42

0
这个分歧理解很优秀
刘死鱼

20-02-21 16:41

0
十二涨停了还打?你说错了吗
独度

20-02-21 16:37

3
@国定路  
券商早上集体涨停,抗住一天的卖空,那叫才叫行情,尾盘偷鸡算啥,持续性懂不懂,拉券商,银行需要很多资金,打完了,没有增量资金接盘就扛不住,上一波券商为什么能涨,那是因为位置低,这一波大盘连续上涨,最后拉券商,不是找死干嘛,早上收盘直接3000亿的成交量,我直接把票清了,空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保住利润第一要素,秀强这种高位票,今天它想来第二波,必须上午就涨停,没涨停就跑,如果我做错了,今天涨停收盘,那就是确认第二波,我认错,明天接回来!为什么要顶着风险打板啦,搞不懂
国定路

20-02-21 16:36

0
很多错误只有自己想明白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亏钱的交易,如果能结合大盘和情绪,效果会更好,以前不知道怎么复盘交割单,都是静态地去分析,难言准确
国定路

20-02-21 16:25

3
探讨妖股的目的不是说亏钱难受了,来抱怨的,不是这样的,重要的是为什么这里这个板不可以打,而昨天的那个板是个硬板好板必须打

昨天是指数由下向上,而今天指数是由上到下,情绪受制于指数的压制,加上市场高位放量冲高,表明后市大的调整到来,但是市场的趋势核心主流是什么,晶方科技的封板,诚迈科技的拉升说明了整个市场真正的龙头是谁

秀强股份作为并不是那么纯种那么受益的特斯拉板块,跟模塑科技一样,都是柚子和散户+庄的结合体,最为核心的是旭升股份宁德时代,但是为什么市场选择这两个标的+奥特佳来做,一个是低价,一个是盘小,好拉板,好做情绪啊

之前一直不懂这样的票做它的意义在哪里,把它顶到天空的位置意义在哪里,一句话,得散户者得天下,是我们最应该学的情绪课,而不是盈亏,当自己拜托了盈亏的影响,去看盘面,去看市场,才会知道资金在想啥,大资金在想啥

很有意思
国定路

20-02-21 16:18

1
@独度 这个理解我不是很认同, 券商拉不上去就要砸,就要多杀多,这算不算一种典型的短线思维做股票呢,昨天赵老哥上仓位5个亿,中信牡丹江路上仓位几个亿,说明大佬们看好这里的科技股趋势啊,赵老哥的3亿资金锁仓晶方科技都没走应该,赚钱的方向很重要,昨天的模塑科技还是给特斯拉打了一个不好的样,导致今天板块亏钱效应大于赚钱效应。
国定路

20-02-21 16:14

2
我发现一个规律,几乎所有可以称之为妖股的股票,尾盘30分钟是专门给他们表演的,大多是瀑布杀,下砸,拉起,继续下砸,然后调整,继续新高这样的套路,觉得很有意思,涨停板这个制度确实使得情绪更加情绪化
elpnea

20-02-21 16:13

0
有开口比没开口好,越来越好,说明分歧大啊,前天秀强多少人龙头战法,估计今天都砸了吧,没有分歧走不远的,你看奥特佳,这四天几乎均量,而且每天必破,说白了就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ahbbissac

20-02-21 16:12

1
其实感觉今天开的就有点问题,周三洗过一次,昨天封完没再开,今天要么低开,低位洗完再推上去封死,要么高开以暴力的洗完速度封继续加速,今天早盘开了以后封的晚了,而且居然很快又呗砸开,又没有快速回封,说明资金对于压力估计不足啊,作为龙头短短两天连续收音,看看周一怎么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