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5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估侠168

20-02-21 17:23

0
嗯,不出所料,秀强股份刚刚又收监管函了.另外一个就是城迈科技了,老熟人了
元歌

20-02-21 17:11

0
获利盘太大了,不是没人封板,而是情绪蔓延起来大资金也接不住了。  今天同样最高点买了海特高新十个点大面。秀强是总龙头,拿一周必回本
一键飞

20-02-21 17:03

1
周一秀强能稳住就不错了,
建东海

20-02-21 17:02

1
即使是月初7号的模塑科技44亿成交额天量,都反包。1月17的星期六当日17个点,都反包。总之,无需听别人的礼拜一核。万亿成交额,小弟稳如泰山,核个鸡巴
止损持盈牛

20-02-21 17:01

0
格局超出了天际,天外飞仙都喜欢吃长寿面。。。
一键飞

20-02-21 16:56

2
秀强股份上周收盘出监管,这周涨了一周又到周五,瀑布杀前,看盘口其实还是很强,盘中多次封板犹豫估计也怕今天再出监管
建东海

20-02-21 16:53

2
未走完,无需担心。1小弟稳如泰山,完全不受影响,证明这是13连板自身引发的真正被动调整(前天的十字星算上涨中继,不算真调整);2只有调整下,才能起二波,都涨了13板了,不可能一口气涨到20连板吧。应该会在这个位置做一个强势平台,可以参考2018年1月5号位置的贵州燃气,18年3月21的万兴科技
股估侠168

20-02-21 16:52

0
什么板可以打,什么不可以打,看看封涨停的力度和一封的封单就知道了,秀强昨天一封32万手,今天有资金点火了几次没人跟,上板状态太差了,和之前的几次比差太远了,加上缩量的,通俗点就是秀强累了
独度

20-02-21 16:45

2
@国定路  
这么给你说吧,为什么奥特佳比秀强更厉害,节奏,涨停板的节奏,奥特佳是连续涨停没有断板,秀强断了,短板影响情绪,打乱连贯性,周一看2613,卡位秀强。你自己多想想吧,而且说实话,秀强肉不多,参考模塑科技星期六反包板,第二天的走势,它们都是很强,直接一口气涨停的,秀强就不一样,北玻和秀强,对标引力传媒和星期六,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霜染成

20-02-21 16:45

0
大佬,周一该如何应对?没走完的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