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3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aowangta

20-02-21 17:42

0
你没有错,总龙头肯定不会让你亏钱的,
忽如一夜春风

20-02-21 17:42

0
早上可以就看得出资金进攻力度很弱了,流出又明显,你又不像那些大佬有几个亿可以打进去,来个所谓的弱转强
国定路

20-02-21 17:41

0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今天盘面还是许多风险信号的,但是机会信号也很多,这个要看怎么衡量了,今天买的仓位不是很高,只是感受一下,学为主,这对我理解情绪股有莫大的帮助,从盈亏里走出来看到一片天才是关键,兄的情绪分析,盘中封板的强度值得学,厉害👍
龙溪庄主

20-02-21 17:41

0
老龙头已经死了,换新龙头常铝股份了,你还搞他不是找死?
国定路

20-02-21 17:38

0
确实累了,需要休息
国定路

20-02-21 17:37

0
看周一的跌停数再做决定,不行就跌停按呗,谁怕谁啊,这种牛逼股,核不死就是强,检验成分就看周一
国定路

20-02-21 17:35

0
这个是从政策面去理解的,可以
国定路

20-02-21 17:31

0
兄对这些情绪股的理解很优秀,特斯拉板块还没有走完,第三波奥特佳开始表演
lys1993

20-02-21 17:26

0
这买卖点……  哎……
老鼠爱上大象

20-02-21 17:25

0
秀强为什么会死,什么时候变弱的!就是财经网点名的那天。官媒点名的力量是从网红经济开始的,点了李子柒,正向评价,大A就把网红经济炒上了天。点了秀强,负面的!在那一刻,秀强已经走下神坛,并影响到特斯拉的炒作了。特斯拉已经出了2个妖龙,无数小龙,炒作也跟网红一样,走向衰弱!但大盘万亿成交,流动性好的不行,下一个接棒的概念只有努力是发现。盘面上应该有苗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