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没有错,总龙头肯定不会让你亏钱的,
0
早上可以就看得出资金进攻力度很弱了,流出又明显,你又不像那些大佬有几个亿可以打进去,来个所谓的弱转强
0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今天盘面还是许多风险信号的,但是机会信号也很多,这个要看怎么衡量了,今天买的仓位不是很高,只是感受一下,学为主,这对我理解情绪股有莫大的帮助,从盈亏里走出来看到一片天才是关键,兄的情绪分析,盘中封板的强度值得学,厉害👍
0
老龙头已经死了,换新龙头
常铝股份了,你还搞他不是找死?
0
确实累了,需要休息
0
看周一的跌停数再做决定,不行就跌停按呗,谁怕谁啊,这种牛逼股,核不死就是强,检验成分就看周一
0
这个是从政策面去理解的,可以
0
兄对这些情绪股的理解很优秀,特斯拉板块还没有走完,第三波
奥特佳开始表演
0
这买卖点…… 哎……
0
秀强为什么会死,什么时候变弱的!就是财经网点名的那天。官媒点名的力量是从网红经济开始的,点了李子柒,正向评价,大A就把网红经济炒上了天。点了秀强,负面的!在那一刻,秀强已经走下神坛,并影响到特斯拉的炒作了。特斯拉已经出了2个妖龙,无数小龙,炒作也跟网红一样,走向衰弱!但大盘万亿成交,流动性好的不行,下一个接棒的概念只有努力是发现。盘面上应该有苗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