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秀强股份,错在哪?

20-02-21 15:23 9242次浏览
国定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奥特佳 +天汽模 等小弟封板,芯片+科技+券商回落的时候,特斯拉异动,弱为强之胆,为啥还炸板,回撤这么大,对比了一下模塑科技 +星期六 ,当天大面的个股,第二天一般都有个反包的涨停板,不知道下周一集合竞价是否会放量拉升,今天这么大的成交量,有些高位股出现了不好的亏钱效应,控制仓位,要买只能是核心中的核心,换手的,比如晶方科技 ,有超级主力运作的票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定路

20-02-21 18:06

2
这个股票尾盘杀跌的时候,个人没有一点恐慌,以前看到这种分时,多巴胺会明显分泌过多,今天没有从涨停下杀到跌停就已经很强了,虽然砸的单子有点大,但是承接还是可以的

牛逼人做牛逼股,死也要死在牛股上,只是买卖点值得仔细揣摩,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仓位,今天整体仓位不高,压力也就没那么大,更多的是想探讨情绪,为什么会这样变化,这个值得总结和学,3月的龙头,情绪依然会以这样的形式作为终结,慢慢学
股估侠168

20-02-21 17:59

0
估计是和基本面有关
国定路

20-02-21 17:56

0
这种分时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换手充分,只是尾盘泄气了......
国定路

20-02-21 17:55

0
盈亏比确实不行
国定路

20-02-21 17:55

0
就你涨的高,不监管你管谁......
一键飞

20-02-21 17:49

0
真搞不懂监管什么标准,诚迈科技都被监管,这周5连板的两个,4连板的一个为嘛没监管
Krybp

20-02-21 17:46

0
这种分时一看就明显已经走弱了犹豫不决和它之前上板的分时完全不同,还让跟风小弟先板了更加没人愿意接了
忽如一夜春风

20-02-21 17:45

0
7、8个板的话还可以说博妖,刚龙头之类的,这都多少个板了,不强就不能进
国定路

20-02-21 17:43

0
这个是真理,但是往往割在最低处
风险控制大师

20-02-21 17:43

0
秀这种连续11板的股,下周一谁核谁傻逼。
不出2天,就又回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