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个股票尾盘杀跌的时候,个人没有一点恐慌,以前看到这种分时,多巴胺会明显分泌过多,今天没有从涨停下杀到跌停就已经很强了,虽然砸的单子有点大,但是承接还是可以的
牛逼人做牛逼股,死也要死在牛股上,只是买卖点值得仔细揣摩,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仓位,今天整体仓位不高,压力也就没那么大,更多的是想探讨情绪,为什么会这样变化,这个值得总结和学,3月的龙头,情绪依然会以这样的形式作为终结,慢慢学
0
估计是和基本面有关
0
这种分时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换手充分,只是尾盘泄气了......
0
盈亏比确实不行
0
就你涨的高,不监管你管谁......
0
真搞不懂监管什么标准,
诚迈科技都被监管,这周5连板的两个,4连板的一个为嘛没监管
0
这种分时一看就明显已经走弱了犹豫不决和它之前上板的分时完全不同,还让跟风小弟先板了更加没人愿意接了
0
7、8个板的话还可以说博妖,刚龙头之类的,这都多少个板了,不强就不能进
0
这个是真理,但是往往割在最低处
0
秀这种连续11板的股,下周一谁核谁傻逼。
不出2天,就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