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82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17

0
看日k能看出什么东西。。。我不知道。 。 
说说看。。。。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15

0
别这么说。。。。我不是老师啊。。。我也是在学的。。。
阳普医疗是个好板,绝对好板。。。。
预祝你明天大肉。。。
还有。。。我就是今天排板某口罩股 差一点就排到了!!!!就差一点!!!气死我了真的。。。
铜峰电子这个。。。你大肉啊。。。。
不过你是二板打的开盘秒板。。。
wl嗨明天见

20-02-24 22:15

1
山东章鼓 这票 我早盘看到了  看了下日K  就不想打!  感觉不舒服!所以 躲过了这个坑!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12

1
是不是温州帮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这个股性不行。。。
而且排板是完全能撤的。。。
wl嗨明天见

20-02-24 22:09

0
杀人诛心  玩笑话  感觉像是揭开了炒神的伤疤  他今天大面吃的~~  
不过大家应该很开心  因为炒神不到一千万 暂时不封帖 不会离开大家~~
四季阳光888

20-02-24 22:08

0
山东庄股是温州帮庄股,因叫浙江章鼓
wl嗨明天见

20-02-24 22:08

0
学生也做首版二板  铜峰电子躺赢中。。。。
今天还打了个阳普医疗。。。
没打泰达 觉得会炸 板上换手就封住了~~
尴尬!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07

0
还有,就是山东章股这个。。 你如果是排的。  。。。直接撤啊。。。
为什么不撤掉。。。
我是小肥猪

20-02-24 22:04

0
什么叫虾仁猪心。。。
这句话什么意思。。。
宁丰

20-02-24 22:02

0
我穿越了,尴尴尬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