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63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8:55

0
行情不好的时候,那种排不到的板一样闷杀。。。。  
行情不好什么模式利润大????哪个模式不是行情好才能爆发。。。。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8:54

0
你们吃的肉太大了。。。。
你们总是吃大肉。。。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8:51

0
按你的说法。。。一致板才是好版,分歧板就是赔钱板了。。。
如果都抢的才是好东西,那。。。换手板分歧板就是赔钱的,缩量板一致板才是好东西。。。
能排到,本质其实是板上换手,板上的分歧。。。。。
你说这种板行情不好赔钱,可是行情不好的时候,又有什么板溢价高呢???????
wl嗨明天见

20-02-25 18:19

0
兄厉害  我把阳普砸了  泰达以为烂板换手 晚一步 没排上  
目前就有点铜峰电子  今天又上了亚太
坤田玉

20-02-25 18:06

0
你这是行情好,什么板都能赚钱,行情不好的时候估计你要赔钱的,股票和商品一样的,都抢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风笑笑

20-02-25 17:48

0
加上最近有消息刺激,全球肺炎爆发范围在增大,口罩需求量确实要增长,目前日本各国曝出新闻都需要口罩。这一波可以说又是捡钱的行情。
风笑笑

20-02-25 17:45

0
泰达股份是前期龙头,而且口罩股大规模暴涨,这种大势面前,龙头岂能轻易挂掉,什么砸盘不砸盘的,龙头效果的股就算被砸死,第二天反包概率又大。而且又属于回调到位缩量涨停,这种反抽涨停,至少要等到和前期高点爆量大致相等,才是卖出的时机。如果运气好,爆量后又涨停有可能又变成妖股。
风笑笑

20-02-25 17:36

0
一看就是洗盘,我为何要出去呢?这股至少走出4板。
我是小肥猪

20-02-25 15:57

0
盘中炸板没被洗出去吗。。。。。。
风笑笑

20-02-25 15:43

0
昨天就上了泰达股份,锁仓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