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52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17

0
之前买的那个目前炸了,还没回封。。。。
不过到尾盘应该能封住。。。
如果封不住的话,你们应该开心了吧。。。毕竟挑战100%封板率结果才打几个就炸了哈哈
又买了个 600150 已经成交。。。
就这样吧。。。提前结束战斗,干别的去了。。。。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17

0
什么意思啊。。 。你这是。。。。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16

0
之前买的那个 600622 目前炸了,还没回封。。。。
不过到尾盘应该能封住。。。
如果封不住的话,你们应该开心了吧。。。毕竟挑战100%封板率结果才打几个就炸了哈哈
又买了个 600150 已经成交。。。
就这样吧。。。提前结束战斗,干别的去了。。。。
狗黑猫白

20-02-26 14:15

0
你聪不聪明,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从来没见过,范冰冰一直明里暗里自吹……自己长得好看。事实又不用吹。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09

0
你是打板。。。还是????
经常吃大面吗。。。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07

0
别误会了。。。我并没有你说的那些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05

0
我目前没有亏钱,但是我还不是股市赢家,还在成为股市赢家的路上。。。
你从哪看出我语言幽默,才思敏捷的啊。。。说反话呢。。。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04

0
别说反话!!!!别说反话!!!不许说反话!!!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03

0
我不是股市赢家也不是天赋选手真的。。。真的别误会了。。。
我只是暂时没有亏钱而已。。。。
我目前还在奋斗的路上。。。。。。
我是小肥猪

20-02-26 14:03

0
我不是股市赢家也不是天赋选手,只是个在奋斗路上的小肥猪而已。。。 
我目前还不是赢家,别误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