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50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34

0
嗯。。。其实前辈的那些话,并没有什么实战价值,而真正吃了大面,前辈的话也没什么用。。。
可是更荒谬的是,人们理解不了前辈的话,却偏偏在潜意识里面坚信前辈的话是有价值的,坚信自己理解不了是境界没到,而不是他的话本身的问题。。。他们也许怀疑过前辈的话,但是怀疑之后只是坚信是自己境界没到。。。可能无论如何都不理解,但还是坚信这些话是对的,是有价值的。。。。。
实际上,这其实是在自我欺骗.。。。。
一般,如果你无论如何觉得某句话没用,肯定会就直接质疑否定,可是为什么是游资前辈的话,就会觉得是自己境界不够???????游资前辈的话,就一定是有很大价值的吗???难道牛逼的人说什么都对吗????不。。。。
而实际上,如果某句话真的有帮助,肯定是很容易理解的,那种死活理解不了的,那种很玄乎,其实真的就是没什么用的。。。。真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21

0
感谢你耐心看完我的帖子。。。看来你应该是我知音吧。。。。
一起加油,努力。。。我们一起走下去。。。。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20

0
我也是。。。很馋很馋,胆子也比较小。。。。然后呢。。。一样贪生怕死啊。。。。
我经常说跳楼,可是其实对我来说,只是一种发泄的方式而已。。。
其实现在心情已经好多了。。。。明天再战。。。。。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17

0
嗯。。。那挺好的。。。。以后我们一起学进步,加油。。。。。。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15

0
草莓都是这么吃的吧。。。都得洗干净的吧不然有农药。。。
自己天天吃好吃的,吃各种好吃的啊,自己也是,特别馋。。。。。。。。
生活,,肯定得生活的好一点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14

0
吃草莓之前,不都是得洗一遍的吗。。。。因为有农药啊。。。
草莓不都是这么吃的吗????????
草莓肯定得这么吃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2:14

0
我也是贪生怕死又很馋的,真的,我也是这样的。。。
而且我胆子也小。。。。真的,胆子也很小的。。。自己怕死飞机了。。。怕死飞机。。。
可是我说跳楼,其实只是发泄一下,并不是真的有轻生的念头,说句跳楼,对我来说是种发泄的方式。。。。
狗黑猫白

20-02-26 21:49

0
楼主我又看了一遍你的贴子,还是同样的感觉,你说出了很多我也想说的内心困惑。

我也是自己吃大面的时候,才知什么前辈的经典语录都是没用的,我痛苦的时候,也会想跳楼。因为跳楼结束痛苦比较快吧,只是我从小胆小怯懦贪生怕死又很馋。

第一次见到洗成这样子干净,又方便拿起来吃的草莓,草莓的品质也很好,你是很用心很有态度的在生活啊。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0:26

0
我男生女生都不是,我是猪,就这么简单
我是小肥猪

20-02-26 20:26

0
我男生女生都不是,我是猪!!!
我是很肥的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