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27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0-02-28 11:33

0
可是你帐户是盈利状态……这个说明了一切。

我勉强算日内低吸吧,其实昨天也看到奥美医疗尾盘打跌停……可是我胆怯了没敢上,自己打跌停实在亏太多次了,结果今天就奥美红,买了的票都深水还在跌,不断亏钱就是这么来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26

0
你现在是低吸还是打板???
是首板还是接力???
要赚钱必须有明确的交易模式,情绪化追涨杀跌是不行的。。。。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22

0
前两天我大亏。。。周三周四我账户总回撤13%...。。。
今天赚点算啥。。。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21

0
不厉害。。。一点都不厉害。。。
今天我大赚还是运气。。。是因为手误撤的风范。。。。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20

0
今天我赚钱是运气。。。
昨天手误撤了风范股份,才买到了全仓的尚荣转债。。。
昨天是手误不小心撤的风范。。。。不是预判搞的。。。
今天风范大跌。。。。
如果昨天没撤风范,,,,那就只能买到半仓的尚荣转债。。。两个对冲,也能有小赚吧  。。。。。
但是我卖飞是经常的  。。。。不是一次两次!!!!!
狗黑猫白

20-02-28 11:14

0
你只是今天没卖好,下次你就一定会卖得更好的哈。

今天你赚钱,我大亏呢,所以你的选择和预判能力都很强了,你入市才一年,很厉害了,我很佩服你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13

0
嗯啊。。。。。
它显示一年内的股性。。。
昨天的风范股份,他只显示去年2.26到今年2.26的涨停记录,所以显示的封板率不高。。。
可是。。。我们知道风范股份在2.26之前疯狂涨停。。。。
绞翅斜飞

20-02-28 11:08

0
远航版安装成功,用这个看股性真不错!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08

0
要建立起自己的交易模式,按照交易纪律操作。。。
情绪化追涨杀跌,没有交易模式是赚不到钱的。。。。
你现在有交易模式吗???是打板还是低吸,是首板还是接力???
我是小肥猪

20-02-28 11:06

0
问题是。。。这样会卖飞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