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100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9:36

0
吃点清蒸鲈鱼!!!!!
很好吃!!!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8:45

0
恩对啊。。。。确实。。。。
而卖股确实太难。。。。难死了。。。。
卖股这东西。。。。我卖!!!)不!!!好!!!
尚荣医疗我都卖飞了。。。。。
xinhonglin

20-02-29 18:38

0
炸板的第二天卖出大概率是正确的,是科学也是纪律,但是卖在什么点位上就是艺术了!我卖的时候一共亏9%,高手也许只亏5%,甚至根本不买这股!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7:46

0
我打死也不是女生!!!()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7:46

0
我不是女生!!!!我坚决不是女生!!!!!
xinhonglin

20-02-29 17:36

0
@我是小肥猪 还有啊,我猜测楼主你是女生,记得第一次我就说了,当然你否认了。这只是在我的认知范围(我的能力判断)我认为大概率的判断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7:34

0
这么说吧。。。。投资这个是科学和艺术的结合。。。。
科学上面,就是要回测,通过回测得到知识点。。。。比如说今天涨停,第二天大概率溢价,今天炸板 第二天大概率下跌,昨天涨停今天断板,第二天也是大概率下跌,等等的知识点....。。。
而艺术上面,就是对题材的理解,对逻辑的判断等。。。。
两个,缺一不可。。。。。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7:31

0
都说了我不会卖!!!!
我不会卖!!!
卖股难,难于上青天
我是小肥猪

20-02-29 17:30

0
嗯。。。。但是首板,第二天不涨停就卖掉这是铁律,山东掌鼓的确多拿一天能赚钱,但是多拿一天是违反模式纪律的。。。。

而大数据回测,昨天首板今天没涨停,下一天大概率要跌的。。。。
xinhonglin

20-02-29 17:23

0
@我是小肥猪  我想表达只是大致概率,不是精确的,是我没有表述清楚。炒股我觉得是艺术,不是科学,没那么精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