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专做首板,挑战100%封板率

20-02-23 19:51 50091次浏览
我是小肥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是谁???我是很肥的猪,是三百六十斤的猪,是世界上最肥的猪!!!

我从哪里来???我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
我往哪里去???我要坚定的往大成的路上走下去!!!
开个新帖,记录自己的成长路程。。。 。当然,实盘的。。。。
目前专做首板,就这样。。。当然,也做一些可转债的套利。。。。
如题,挑战100%首板封板率那是肯定的。。。(事实上自己今年目前为止总共打了二十多个板,只炸了一个。。。。)
还有,自己是猪,很馋很馋,特喜欢吃好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吃的好吃的,你们想吃吗。。。。。
20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5:36

0
@狗黑猫白 啥意思啊。。。。
你不喜欢啊。。你本来就不喜欢啊。。。
不要那么虚伪。。。。
狗黑猫白

20-03-01 15:34

0
好吧,我承认我喜欢。窒息感。
狗黑猫白

20-03-01 15:33

0
哦哦,原来你挺瘦的,明白了,这才对嘛,我弟弟一直挑食一直痩,我从不挑食就是一直跑步运动也很难减重。

不过,你不爱吃油大的……要注意肝脏哈。油糖都是肝脏代谢,身体的回应很诚实的。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5:31

0
我的感叹号真的可怕吗。。不可怕吧。。。。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5:31

0
什么叫用吼的啊。。。。也是方言吗。。。。
我的感叹号不可怕吧。。。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5:30

0
我真的。。。真不减肥!!!
我要增肥!!!
我不够肥!!!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5:29

0
我不减肥!!!!
我坚决不减肥!!!
我要增肥!!!!
狗黑猫白

20-03-01 15:13

0
你干嘛说话用吼的,你超密集超强悍的感叹号方阵扑面而来……让我压力好大会窒息的啦,怕了怕了你

明明你自己说你很肥的,又说自己不吃调料不吃添加剂吃得一清二白,那我以为你是在减肥咯,可你又说你决不减肥,饭量也大……

我超级困惑啊,吃得这么健康的你……怎么可能肥?这不合常理啊啊啊,你是一个谜题。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5:00

0
@狗黑猫白 疫情严峻,怎么做有氧运动????
都不能出去玩!!!!!!
我是小肥猪

20-03-01 14:59

0
@狗黑猫白 我不减肥好不好。。。。
我还觉得自己不够肥呢。。。真的。。。
我觉得自己不够肥。。。。
我想增肥。。。。
我想增肥。。。。。
真的。。。。。。
我喜欢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