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一万元实盘记录

20-02-23 19:48 5645次浏览
凌悦小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看官,小遥来桃县一年喽,开了新的帖子,继续做实盘的记录。一年以来,在桃县很多老师的帖子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感激各位老师无私的布道,能感觉出来自己一直在成长吧。在桃县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绝望中看到希望,希望中看到危机,危机中看到机遇,继续努力吧!致各位在这条道路上一起负重前行的人们,无论身边的人是否倒下,是否离开,我们还应带着离开人的意志继续向前,无论前方有无希望,我辈毅一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悦小遥

20-08-03 07:58

0
7.31日复盘: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
上涨:  2688家 下跌:1018家
涨停:137家 大跌:-7以上:3家
最后一天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 
操作上:今天又是摸鱼的一天。东安动力当天早盘下杀,我也跟着杀了。没办法,我也有点怕吃个跌停,还是买进的位置,再低点儿,可能就不怕了。
后来买进的芯能科技。逻辑是太阳能一字板,这货也是搞太阳能的,但是吧,拉了一笔,不拉了。拉的时候,我追进去了1/3。之后回落至均线。大盘此时干到2个点,我意淫觉得应该会拉,早盘均线处进2/3。然后后面一路回落。摸鱼了。
 周五有几只好操作的票:一个是 澳柯玛。走冷链物流的,这个早上真是个好机会,在我的股池里,不知道为什么没看到。 
周一的策略,我想了想,有机会低吸几个龙头应该没问题,比如獐子岛这种横扫调整的。手里的芯能科技给个5分钟,不拉就走,或者开盘太低了,也选择走。
凌悦小遥

20-07-31 07:41

0
复盘7.30
上涨: 1428家 下跌:2345家
涨停:113家  大跌-7以上:10家
震荡为主,略微放量,位置有点尴尬,可上可下。现在很多人都是等证券企稳,再淦。
五连板:冷链物流
四连板:医药、军工、化学染料
操作上:卖出长海股份,  卖出康力电梯
买入:东安动力,小仓位买入:长虹美菱 
东安动力早上涨一个点多的时候,全仓追了,这一笔操作真是烂如狗屎,砸到水下后,我以为明天会出不来了,还好承接不错。
1.以后这种拉升高度不够顶多给1/3仓位,回调后再进攻给剩下仓位。
2.真正的好买点在水下承接不错后,突破上均线的时候,这才是个买点。明天肯定能出来,大概率都是有利润的。我那个位置真的是太垃圾了。
长虹美菱:逻辑太简单了,英特集团大单一字,无脑上一个冷链物流的就好了。明天弱了就再无脑卖了。
更新了同花顺,问题还没有解决,第二天一早上,又会数据还原,真的吐了。
凌悦小遥

20-07-30 08:00

0
复盘:7.29
上涨:3583家 下跌:248家
涨停:137家 大跌-7:3家
就这大盘没抓个涨停,该反思了。。。
 四连板:冷链物流
操作上:卖出一拖股份,太拖拉了,真拖节奏。买入长海股份,这货是搞玻璃的,中军和龙头是中国巨石,走主升浪也有完整的梯队。不过并没有太好表现。考虑第二天,如果无大资金进攻,那么出局。
君正集团没敢追,反而有点小仓位卖在了最低点,也就是恐慌盘,大盘情绪上来了,后面封的挺好的。
凌悦小遥

20-07-29 22:23

0
不知道为什么,电脑上的同花顺,自选股总是自动变成一个月前的版本,我快吐了,每天选出来的股票,莫名其妙就没了,太恶心了,今天这行情一个涨停都没抓到,手机上好不容易整理的股池,电脑登录直接还原成了一个月前的版本
凌悦小遥

20-07-29 22:21

0
今天大盘还好,应该能出来
不胜

20-07-29 09:49

0
海汽吃大面了
凌悦小遥

20-07-29 08:16

0
7.28复盘:
上涨:2808家 下跌:952家
涨停:99家 大跌-7:19家
今天大盘还不错的情况下涨停家数远没有之前多了,能看出来资金观望态度强烈,如果不拉阳线突破,还是要远离高位个股,除非人气股,不然接不住。
连板依旧没有哈
操作上:卖出海汽集团,买进一拖股份。海汽集团开盘4个点,我看了开盘的,之后被喊去了工地现场,我以为最差也能走个震荡的,没有太担心,然而,直接砸跌停了。我看到了,也赶紧跌停位置出了。
1.如果我不去现场,以我的能力顶多亏3个点吧,不至于10个点。
2.这种鱼尾行情还是不要参与了,容错率很低。
放一张花了10个点拍来的工地照片吧。
凌悦小遥

20-07-28 07:53

0
7.27日复盘:
上涨: 1752家 下跌:2001家
涨停:99家 大跌-7以上:73家
看来是有情绪上的修复,不过大盘缩量,重心下移,补缺口的风险依旧存在,现在操作风险还是高的。
 四连板向上没有。。。是新周期的开始吗?
操作上:卖出中船防务,果然低开后不舒服,没活着出来,-3点出的,赔-5个点。上周五就应该0轴进,进高了。早上一开盘,东安动力的水下开,中船直接核掉好了,不应该等了,还能少赔2个点。
海汽集团反包,再追海汽,追的时候已经很高了,海汽高开4个点,就知道,要反包了。在中船多留了一会儿,海汽拉的快涨停了。今天出来应该没问题。
有点小仓位竞价进的一拖股份,今天直接核吧。
凌悦小遥

20-07-27 08:23

0
7.24复盘继续:
上涨:282家 下跌:3584家
涨停:  50家  大跌-7:583家
看补不补缺口吧,国家队说了算,好好跟随就行。
六连板: 军工+业绩预增+振兴东北
五连板:芯片
四连板:蚂蚁上树
这几天观察的时候,东北振兴其实有建仓的动作的。包括沈阳化工东北证券一拖股份,涨得都挺好,当时就觉得是不是要出政策,*
今天可以考虑一拖股份,还有些仓位可以上。军工的话,按逻辑讲外围动荡不应该低开吧
凌悦小遥

20-07-26 23:58

0
是可能会反包,但是整个免税都在杀跌停,说不好,稳一点儿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