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7.30
上涨: 1428家 下跌:2345家
涨停:113家 大跌-7以上:10家
震荡为主,略微放量,位置有点尴尬,可上可下。现在很多人都是等证券企稳,再淦。
五连板:冷链物流
四连板:
医药、军工、化学染料
操作上:卖出
长海股份, 卖出
康力电梯。
买入:
东安动力,小仓位买入:
长虹美菱 东安动力早上涨一个点多的时候,全仓追了,这一笔操作真是烂如狗屎,砸到水下后,我以为明天会出不来了,还好承接不错。
1.以后这种拉升高度不够顶多给1/3仓位,回调后再进攻给剩下仓位。
2.真正的好买点在水下承接不错后,突破上均线的时候,这才是个买点。明天肯定能出来,大概率都是有利润的。我那个位置真的是太垃圾了。
长虹美菱:逻辑太简单了,
英特集团大单一字,无脑上一个冷链物流的就好了。明天弱了就再无脑卖了。
更新了
同花顺,问题还没有解决,第二天一早上,又会数据还原,真的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