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日复盘
上涨: 3582家 下跌:282家
涨停: 253家 大跌-7: 0家
情绪高涨的一天。之前复盘的时候,赶上情绪高涨,后一天都有一定分化,注意高位非龙头股吧。
七连板:冷链物流 1支 个人觉得补张甚至卡位龙是
澳柯玛六连板:2支,
医药和军工。军工真的是错过了,对题材理解不到位吧,走出来才想起来,有点晚了。光启首板就看到了,没多想。
五连板: 蚂蚁
四连板:特高压, 生物疫苗 ,股权转让,零售,今日头条,冷链物流
新周期来了,以军工为首的新周期,大干特干吧,上次的免税大概是九连板,然后又往上冲几天,时间是2周左右。8月10号前应该风险不大。加油吧大家!
操作上:吃屎的一天。低吸了
獐子岛,结果收盘比我低吸位置还低,那么低吸又变得没有了意义。大盘这么好是吧,情绪这么高。
1. 还是不能忽视之前两天的双倍爆量。
2. 低吸的策略问题不大。
3. 有更好的,还是不应该低吸它,感觉没找到节奏,现在的节奏打板追半路还是香。
卖出了
芯能科技,早上就卖了,然后拉了6个多点,突破高点,吐了。节奏真是没把握好。
獐子岛,不知道怎么操作了,低开的话,就没了。最后15分钟砸盘破了趋势,今天再低开,彻底凉凉。
8.3好的股应该是
隆盛科技吧,今天有机会,也上一下。
今天8.4是我生日,市场给点生日红包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