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一万元实盘记录

20-02-23 19:48 5646次浏览
凌悦小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看官,小遥来桃县一年喽,开了新的帖子,继续做实盘的记录。一年以来,在桃县很多老师的帖子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感激各位老师无私的布道,能感觉出来自己一直在成长吧。在桃县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绝望中看到希望,希望中看到危机,危机中看到机遇,继续努力吧!致各位在这条道路上一起负重前行的人们,无论身边的人是否倒下,是否离开,我们还应带着离开人的意志继续向前,无论前方有无希望,我辈毅一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悦小遥

20-08-06 00:09

0
说不好,也许真的会, 一直也没有出现明显到顶的迹象,总是能拉出来反包大阳线
不胜

20-08-05 18:28

0
其实海汽如果免税牌落实的话  会到100多的
凌悦小遥

20-08-05 08:17

0
8.4日复盘:
上涨: 1298家 下跌: 2502家
涨停:128家 大跌-7以上:62家
明显的高潮后的分化。除非持有龙头股,一般股早盘就可以出了。而不是进。
七连板:1支,军工。目标应该是九连板吧,当然8板肯定摸一下。
五连板:  1支疫苗
四连板: 1支证券
这连板数量挺尬的,没上个月猛了,是否是市场风格在转变呢。
操作上:卖出獐子岛,开盘低开直接出了。买入  隆盛科技。当日喜提10个点亏损。
1.最近操作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海汽集团过后,几乎都是亏损操作。主力卖出我买进,主力拉升前我卖出。
2.反思一下,成功是怎么成功的。我觉得个人最近的操作特别急躁吧,看到行情好,就想大干特干,想着一天一个板,完全忽视了股票内在的走势。
3.人常说,一个月翻倍容易,一年翻倍难。很多大佬其实做的都很慢,几年一万倍,也只是一年一两倍靠复利达成的。
4.稳住操作,等待机会,一击必中,而不是看到什么好就上了,心态,心态,心态,不要想着天天抓涨停。如果忍不住,只买100股。
5.相信自己,按照自己的道走下去。
凌悦小遥

20-08-05 07:55

0
可以一起交流,一起进步
狼啸江东

20-08-05 07:38

0
我没资格评论你,但我还是要祝福你,加油,兄弟
凌悦小遥

20-08-05 07:32

0
兄最近操作怎么样
不胜

20-08-05 00:16

0
呜呜呜太难了
凌悦小遥

20-08-04 23:52

0
生日红包没拿到
凌悦小遥

20-08-04 08:29

0
8.3日复盘 
上涨: 3582家 下跌:282家
涨停: 253家 大跌-7: 0家
情绪高涨的一天。之前复盘的时候,赶上情绪高涨,后一天都有一定分化,注意高位非龙头股吧。
七连板:冷链物流 1支  个人觉得补张甚至卡位龙是澳柯玛
六连板:2支,医药和军工。军工真的是错过了,对题材理解不到位吧,走出来才想起来,有点晚了。光启首板就看到了,没多想。
五连板: 蚂蚁
四连板:特高压, 生物疫苗 ,股权转让,零售,今日头条,冷链物流
新周期来了,以军工为首的新周期,大干特干吧,上次的免税大概是九连板,然后又往上冲几天,时间是2周左右。8月10号前应该风险不大。加油吧大家!
操作上:吃屎的一天。低吸了獐子岛,结果收盘比我低吸位置还低,那么低吸又变得没有了意义。大盘这么好是吧,情绪这么高。
1. 还是不能忽视之前两天的双倍爆量。
2. 低吸的策略问题不大。
3. 有更好的,还是不应该低吸它,感觉没找到节奏,现在的节奏打板追半路还是香。
卖出了芯能科技,早上就卖了,然后拉了6个多点,突破高点,吐了。节奏真是没把握好。
獐子岛,不知道怎么操作了,低开的话,就没了。最后15分钟砸盘破了趋势,今天再低开,彻底凉凉。
8.3好的股应该是隆盛科技吧,今天有机会,也上一下。
今天8.4是我生日,市场给点生日红包吧,哈哈
凌悦小遥

20-08-03 08:00

0
六连板:冷链物流 1支
五连板:医药,军工 2支
四连板:蚂蚁金服 1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