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一万元实盘记录

20-02-23 19:48 5648次浏览
凌悦小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看官,小遥来桃县一年喽,开了新的帖子,继续做实盘的记录。一年以来,在桃县很多老师的帖子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感激各位老师无私的布道,能感觉出来自己一直在成长吧。在桃县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绝望中看到希望,希望中看到危机,危机中看到机遇,继续努力吧!致各位在这条道路上一起负重前行的人们,无论身边的人是否倒下,是否离开,我们还应带着离开人的意志继续向前,无论前方有无希望,我辈毅一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悦小遥

20-08-24 08:03

0
其实最难的地方在于,能否突破穷富思想的壁垒,和资本的累积过程。如果有本金100万,每天只盈利1%,大部分人都是愿意的。但你只有1万,让你每天盈利1%,我想在这个市场里,少部分才会愿意吧。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吧
凌悦小遥

20-08-24 07:54

0
  8.22日复盘:
上涨: 2401家 下跌:1330家
涨停: 68家 跌停:6家
操作上:卖出汇金股份,也是考虑到创业板不稳定。打板海天精工。海天这个板不算太强,好在封住了,量能释放不多。今天要重点关注创业板了,提前选好了票,随时进攻。
凌悦小遥

20-08-21 08:30

0
8.20日复盘
上涨:1038家 下跌:2785家
涨停:50家 大跌-7以上: 69家
操作上:卖出海天精工。早上开盘,有点忙没看集合竞价,情绪标的全部大低开,注定了今天的凉凉。早点砸还能少亏点,反应慢半拍砸到8个点了,反弹回-5个点卖的。
买进汇金股份,之前被奶死,但是也一直关注,早上补了缺口,卖了海天,买了进来。起码是数字货币日内龙一,明天多拿拿还可能冲击新高。
还有就是创业板下周20幅度,老师们都说要大跌,我觉得应该不会,最起码一周内不能大跌。之前科创板也都说要大跌,不也就那回事儿。
凌悦小遥

20-08-20 08:23

0
8.19日复盘:
上涨: 848家 下跌: 3009家
涨停:69家 大跌-7以上:78家
 
操作上:卖出金螳螂,金螳螂应该要整理很久了。
1.日线下跌的缺口3日未回补盘整时间就会加长,甚至转向。
2.近期风口热点没有在这儿。
3.盘子较大,单独小主力拉不动,合力有分歧。
买进海天精工,缩量横盘整理,尾盘略为放量。持筹心态良好,选择买进博弈。
大盘缩量回踩3400,没看出来有什么问题。
凌悦小遥

20-08-19 08:47

0
8.18日复盘
上涨:2180家,下跌: 1659家
涨停:108家 大跌-7以上: 13家
操作上:持仓金螳螂。我觉得板块依旧很好,每天都有涨停的股。还有就别的龙头没啥机会参与。周一没上车,后面再上我就害怕了。
福田汽车的高开,算是超预期吧 。汽车龙头大单一字,所以,福田汽车昨天的开盘应该是比较确定的一个机会。
昨天觉得的汇金股份,挂了,看来我的思路还是挺韭菜的。话说回来高开又是超预期。还有几个龙头的尾盘炸板。
凌悦小遥

20-08-18 08:45

0
8.17日复盘:
上涨: 3404家 下跌:429家
涨停:121家 大跌-7:12家
跟上一次比,涨停数和大跌数,都不及上一次的阳线。
操作上:昨天以为汽车龙头是福田汽车,周五的爆量筹码还是分散的厉害,认为错了,新能源汽车整体都不错,隆盛科技的补涨还是预判对了。今天预判还是数字货币会强啊,汇金股份应该是龙头,这轮行情可能就是这货带头冲锋了。
手里继续持有金螳螂吧,重心继续上移,希望今天有个好的表现。同板块有两支涨停,说明还是有资金在做这个板块的。今天如果不及预期,可能会卖出。
凌悦小遥

20-08-17 08:06

0
8.14日复盘
操作上:持仓金螳螂。重心上移,希望今天能回补缺口。或者破位选择卖出。或者不及预期调仓卖出。
风口上周末都是新能源汽车的消息,不好说。如果福田汽车大单封死,那么考虑之前买过的隆盛科技的补涨。
如果今天大盘不错。资金除了新能源外,是否会轮动回装配式呢,这样我的金螳螂就有机会。
凌悦小遥

20-08-14 08:29

0
8.13日复盘:
3个点卖海天精工,卖的还可以吧。持仓金螳螂,感觉还没结束,但是走的并不强势,搞不好,不是龙头。也要防止趋势破位。
前几次操作的亏损大多是在寻找新的盈利模式,赔了钱,要有收获。我要再想想复盘怎么复,才符合自身的操作。
凌悦小遥

20-08-14 08:24

0
难受的一匹
不胜

20-08-13 09:00

0
都在割肉  心在滴血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