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复盘:
今天起来晚了,昨天的涨跌幅数据没有了,只能看别人的了。大概上涨1000多家,下跌2000多家。
操作上:持仓的
汇金股份,做了一个小t吧,做的一般,不过,我想应该是我目前水平的最好了吧。
创业板-2的跌幅是我没想到吧,26号应该算是初次分歧,初次分歧我觉得风险还是小于机会,后面还有新高。当然只是我这么考虑的,所以选择持仓吧,而且我的汇金在高位横盘整理,获利盘出了也不少,没太多问题。公告有利空,加上尾盘的回落,今天低开也是正常,高开超预期那可能会立即走一波。低开看第一波承接情况吧。还有就是
天山生物不能太难看。
天山生物我一直觉得不是太好,没有大龙的图形,不过,走出来还是挺好的,利润很可观。
今天创业板应该会有个修复吧,毕竟第一次分歧后,热点还在创业板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