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日复盘:
上涨: 2650家 下跌:1149家
大涨7以上:246家 大跌-7以上:14家
操作上:充了2300块进来,开盘又上了点
乾照光电,10点左右10个点卖了。卖的原因是,第一,龙头是
聚灿光电,上周五我在聚灿和乾照之间犹豫了,乾照是前龙,但是聚灿k线明显更强。结果就是前龙大幅度回调破位后,应选择趋势良好,高度适当的新龙封底买进。
第二,10点左右的高度,乾照只能排第四,第四的话,第二天的分化不好操作,溢价较低。我们是拿了先手的,所以选择出,比较谨慎了。
尾盘乾照封板,我没想到,可以定位龙三,晋升了一级。
卖了乾照买了
京天利。因为图形走的挺漂亮,周五支撑很强。今天不好说,这个板块龙头应该是
汇金科技,但汇金图形没京天利漂亮。
还有3手乾照今天应该会选择冲高出,京天利观察观察,手中也没有太合适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