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复盘:
上涨:3780家 下跌:207家
大涨7以上:275家 大跌-7以上:6家
操作上:放假回来迎来了预期的反弹,后续指数怎么走,不好说,因为今天的量能仅仅是略微放量,证券若能发力,我觉得十月收获会不错。
光伏是一个明牌的板块,开盘我的
易事特高开7个点,然而,高开低走了,这很不好,这很不好,很不好。下杀后反弹未冲破开盘价,再下杀时卖出,赚了0.87个点,盈利出局。易事特的问题我觉得,主要是盘子过大了,市场又没有量能的支撑,人气上的不足,涨幅过高后的调整因为盘子过大需要时间消化。这些又是马后炮了,我什么时候能在买的时候就考虑到,我觉得会更好。
开盘5分钟出了易事特后,当时想的是,大盘这里会有个反弹,赶紧再挑一支买。打开关注列表,按涨幅排序,正好看到
新晨科技,等了2分钟,看到被砸到均线,二话不说,直接满仓。这里是否有些着急了呢,不好说。后来又被砸到水下,心里这个难受。后来工作上忙就没看盘了,运气还是挺好的。
周一的想法,还是觉得光伏板块不追吧,看看后续的补涨,或者有没有人气光伏票给机会。新晨科技技术形态走的挺好的,考虑多拿一拿。还会考虑一下科技,新
能源汽车这类的还没有启动的股。
十月给自己的目标就是稳,要学会稳住,控制回撤,学会空仓,稳定收益。建立体系,多思考,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