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一万元实盘记录

20-02-23 19:48 5654次浏览
凌悦小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位看官,小遥来桃县一年喽,开了新的帖子,继续做实盘的记录。一年以来,在桃县很多老师的帖子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感激各位老师无私的布道,能感觉出来自己一直在成长吧。在桃县新的一年,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绝望中看到希望,希望中看到危机,危机中看到机遇,继续努力吧!致各位在这条道路上一起负重前行的人们,无论身边的人是否倒下,是否离开,我们还应带着离开人的意志继续向前,无论前方有无希望,我辈毅一往无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凌悦小遥

20-10-14 09:04

0
10月13日复盘:
上涨: 1714家 下跌:2153家
大涨7以上:90家 大跌-7以上:7家
操作上:5个点卖出新晨科技
14日预期:半仓玩一玩低位补涨的光伏或者能源汽车吧
凌悦小遥

20-10-13 08:37

0
10月12日复盘:
上涨: 3824家 下跌:163家
大涨7以上:250家 大跌-7以上:5家
操作上:躺在新晨科技里,今天题材遍地开花,情绪又是高潮的一天。我挺怕新晨被特停的,现在的时间比较尴尬,15号月中还花呗等等一大堆,我自身资金比较尴尬,需要取钱出来,一但特停10天,我就完了,要去借钱了。
最近操作就卖好就可以了,今天可能是情绪减弱的一天,随时准备撤退,当然若是3连板,应该不会被特停,就明天卖。
凌悦小遥

20-10-11 23:50

0
10.9复盘:
上涨:3780家 下跌:207家
大涨7以上:275家 大跌-7以上:6家
操作上:放假回来迎来了预期的反弹,后续指数怎么走,不好说,因为今天的量能仅仅是略微放量,证券若能发力,我觉得十月收获会不错。
光伏是一个明牌的板块,开盘我的易事特高开7个点,然而,高开低走了,这很不好,这很不好,很不好。下杀后反弹未冲破开盘价,再下杀时卖出,赚了0.87个点,盈利出局。易事特的问题我觉得,主要是盘子过大了,市场又没有量能的支撑,人气上的不足,涨幅过高后的调整因为盘子过大需要时间消化。这些又是马后炮了,我什么时候能在买的时候就考虑到,我觉得会更好。
开盘5分钟出了易事特后,当时想的是,大盘这里会有个反弹,赶紧再挑一支买。打开关注列表,按涨幅排序,正好看到新晨科技,等了2分钟,看到被砸到均线,二话不说,直接满仓。这里是否有些着急了呢,不好说。后来又被砸到水下,心里这个难受。后来工作上忙就没看盘了,运气还是挺好的。
周一的想法,还是觉得光伏板块不追吧,看看后续的补涨,或者有没有人气光伏票给机会。新晨科技技术形态走的挺好的,考虑多拿一拿。还会考虑一下科技,新能源汽车这类的还没有启动的股。
十月给自己的目标就是稳,要学会稳住,控制回撤,学会空仓,稳定收益。建立体系,多思考,多总结。
凌悦小遥

20-10-11 23:26

0
yst卖了呢
不胜

20-10-09 22:33

0
yst回本了
凌悦小遥

20-10-09 08:37

0
9.30日复盘:
上涨: 1447家 下跌:2398家
大涨7以上:55家 大跌-7以上:23家
操作上:持仓不动。我发现买的这支股盘子确实有些大,盘子大,要有大环境配合,所以最近一直预期的反弹,都不高。
十一假期结束了,我认为会有一波行情。当然还需要慢慢确认。 希望自己可以稳住心态,在十月有一个好的收获。
凌悦小遥

20-09-30 09:37

0
9.29日复盘:
马上十一了,早上忙了一早上。
操作上:持仓着易事特,因为一直不见一个比较有效的反弹。但是指数这里应该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反弹。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我打算持仓过节了。
凌悦小遥

20-09-29 10:06

0
早上的复盘记录被吃了吗
凌悦小遥

20-09-28 09:08

0
9.25日 复盘:
上涨:1365家 下跌:2472家
大涨7以上:45家 大跌-7以上:60家
操作上:买入易事特。我认为周一应该会有一个反弹,所以提前买入抢个先手,本来是想买半仓的,但是,执行力不够吧,一拉升就全追进去了,尾盘跳水还亏损了2个点。确实是执行力不够,还需磨炼。如果今天没有反弹,那真的血亏。
凌悦小遥

20-09-25 08:33

0
9.24复盘:
上涨:317家 下跌:3665家
大涨7以上:32家 大跌-7以上:112家
操作上:空仓了一天,我觉得今天应该可以进攻了,早上应该会有低吸的机会,前期热点,最近热点,-10个点左右买进就好,我还没有选到想买入的个股,因为k线好多都是破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