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成长

20-02-23 15:36 3882次浏览
月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想吸引眼球,不想立誓赌咒
大部分人来到这个市场不就是为了赚钱为了暴富吗
然亡者众


神话般天纵奇才八年一万倍赵老哥
后起之秀但速登顶作手新一
九零后游资代表小鳄鱼
一代新人退学炒股
还有自己不太熟悉但声名显赫的章盟主、养家、刺客、古北路等等游资大佬
观他们在龙虎榜上叱咤风云
叹他们的每一笔交易都气吞山河
惊艳之余,又有几人不想有朝一日能获得如此荣光
但己道深而行浅

今立实盘贴,不叙豪言,不谈壮语
只为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
这个地方,自己来过,笑过,哭过,爽过,痛过
待会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瞳

20-03-09 14:39

0
今天拉券商的那四五十个亿我就想问问你们,都下午2点了,抽什么风?今夜美股暴跌几乎已是定局,明日大A早盘超大概率低开,明天低开之后,先放任恐慌盘流出,20分钟之后集体拉升,直接带动市场人气,让大A走出独立行情
我就想知道
好钢用到刀刃上不香吗?
超短小野狼

20-03-06 22:22

0
@月瞳 哈哈,其实我昨天想告诉你尾盘是卖点,而不是买点的,后面想想算了,每个人模式不同,还有就是市场是动态的,一直在变,做好应对就算了。
其实你分析的也没错,只是他弱了
月瞳

20-03-06 17:12

0
空仓
月瞳

20-03-06 11:49

0
今天再看,发现自己昨天卖出是对的,对在了运气,错在了逻辑
月瞳

20-03-05 16:27

0
野狼哥,我光顾着自己发帖,就没留意到您的回复。你说得对,昨天反弹起来卖掉,尾盘暴跌时介入,今天大肉。
月瞳

20-03-05 15:52

0
实盘交易:在最糟糕的位置卖出了模塑,尾盘竞价新朋没有买到。。
股天乐

20-03-05 15:41

0
@月瞳 @月瞳  兄好,已经删除,谢谢。
月瞳

20-03-05 15:26

0


做错了,但是没必要回避自己的错误。第一心态的问题,第二,周二打板导致的成本问题。综合因素影响下。自己做了卖出操作。

今天卖出的理由:模塑科技前面有两个头部,上冲比较困难,今日又放量,一旦特斯拉今晚行情不好,明天可能低迷。
反省:考虑到今日大单买入的主力资金很多,秀强奥特佳封板,明日特斯拉板块快速上冲的可能性很高,尾盘竞价新朋,但没有成交。
月瞳

20-03-05 15:23

0
@股天乐  兄,您好,帮忙删除一下12楼的帖子,我忘了去掉资金账号了
月瞳

20-03-04 16:39

0
总结一下今天的秀强和昨天打板模塑科技的区别。秀强尾盘可以看到主力非常坚决的态度,而模塑尾盘非常疲软。资金封盘的力度也就证明了资金的态度。

我个人判断进秀强的这一部分资金赌的是,是今夜美股和特斯拉的大涨,或许是特斯拉总部的什么消息。

所以暂时没割肉,我再观望一下特斯拉板。
毕竟自己的眼光、魄力,都还有所欠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