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成长

20-02-23 15:36 3879次浏览
月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想吸引眼球,不想立誓赌咒
大部分人来到这个市场不就是为了赚钱为了暴富吗
然亡者众


神话般天纵奇才八年一万倍赵老哥
后起之秀但速登顶作手新一
九零后游资代表小鳄鱼
一代新人退学炒股
还有自己不太熟悉但声名显赫的章盟主、养家、刺客、古北路等等游资大佬
观他们在龙虎榜上叱咤风云
叹他们的每一笔交易都气吞山河
惊艳之余,又有几人不想有朝一日能获得如此荣光
但己道深而行浅

今立实盘贴,不叙豪言,不谈壮语
只为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
这个地方,自己来过,笑过,哭过,爽过,痛过
待会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草帽人

20-03-19 13:21

0
大盘天天跳水啊,我已经不动了,现在补跌行情。
月瞳

20-03-19 09:41

0



暂时出了昨天下午竞价的大富,场外观望一下。
月瞳

20-03-19 07:42

0
今天问题不大
虽然美股第四次熔断
但昨天下午尾盘金融股的杀跌已经释放了相当一大部分的情绪
个人认为今天盘中杀跌就是入场的机会
现在市场符合很经典的一句话: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截断亏损868

20-03-18 21:36

0
加油加油
月瞳

20-03-18 20:31

0
是啊,鬼知道盘中会发生什么尾盘买买一个最大的确定性
草帽人

20-03-18 19:15

0
月瞳小姐姐已进入2018年尾盘买股模式,哈哈,这行情确实是吃面行情。
月瞳

20-03-18 15:34

0



说说操作吧,今天早上感觉特别不好,大小账户全部清仓,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但遵循了自己的盘感。
尾盘竞价了大富科技,大账户买了点华鑫,很低的仓位。通光线缆没敢跟,中环烂板也不敢上了,(上次上了烂板的模塑,虽然没有亏,但还是太郁闷了)容大感光尾盘炸板没有留意,太失误了。。
这种磨底的行情,就一句话,低吸吃肉,追高吃屎,有利润就砸,时刻注意低吸强势标。
小账户实盘记录,只为记录自己的成长。如有幸遇大佬路过,恳请们提点几句
月瞳

20-03-18 09:14

0
谢谢夸奖~嘿嘿
草帽人

20-03-17 23:13

0
月瞳小姐姐把游资神话写成现代诗,才女啊。
zhzrj1128

20-03-17 16:56

0
111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