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记录自己的成长

20-02-23 15:36 3871次浏览
月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想吸引眼球,不想立誓赌咒
大部分人来到这个市场不就是为了赚钱为了暴富吗
然亡者众


神话般天纵奇才八年一万倍赵老哥
后起之秀但速登顶作手新一
九零后游资代表小鳄鱼
一代新人退学炒股
还有自己不太熟悉但声名显赫的章盟主、养家、刺客、古北路等等游资大佬
观他们在龙虎榜上叱咤风云
叹他们的每一笔交易都气吞山河
惊艳之余,又有几人不想有朝一日能获得如此荣光
但己道深而行浅

今立实盘贴,不叙豪言,不谈壮语
只为记录一下自己的成长
这个地方,自己来过,笑过,哭过,爽过,痛过
待会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瞳

20-03-20 16:34

0
昨天铁建的k线图,尾盘进去,今天绝对是无风险套利~我预判能涨到10元左右,但接近成本还是9.79出了。。。持股定力太差,唉…自己的问题,反思。
路上捡了5万,充值到了国盛金控里,买入理由:姓北的活了,想跟着吃口肉,国盛今天缩量很厉害,且接近了以前的几个大周期底部,风险减小。
今天一直盯着可转债,都没怎么看盘,尾盘就随意梭哈了一下
持股定力!持股定力!!持股定力!!
连着一段时间,选票都很有逻辑,情绪和节奏也比较稳,有所提升,但差在了持股定力~~唉。。。
月瞳

20-03-20 16:28

0
哇,我交易时没关注股吧消息~
我中银早盘竞价就砸了。。。emmm~~我综合成本23.58,出来了。我很怕亏,我觉得本金安全是第一位。接近成本区就果断砸了~~
草帽人

20-03-20 14:00

0
哈哈,仙琚制造涨停啦。
草帽人

20-03-20 11:33

0
月瞳小姐姐,开盘中银出了没有,按你的最近的风格应该出了吧, 002332 仙琚制药,现在是不是完美回踩分时均线啊,可以进吗。
草帽人

20-03-19 18:50

0
唉,中银证券被刺客8500万砸开了,没办法,他都套了3天了,今天终于解套,就砸了,从技术看还是缩量加速上板,没有换气充分,不过只要不打板就没关系,还有利润。
月瞳

20-03-19 16:31

0
是啊,所以快进快出,我打板被核按钮按过了几次,所以早上开盘一般出的都比较早
草帽人

20-03-19 16:18

0
现在整体行情不适宜重仓,存量资金行情,今天大盘第一次跌破2月4号低点,这个点位还是有资金抄底的,第一次破可能是假跌破,过几天再跌破就可能是真跌破了。
月瞳

20-03-19 15:22

0






判断对了大盘,看走眼了5g
自己修为还是太差
尾盘竞价了铁建,
买入理由:光顾着大账户在中银证券回踩分时均线时买了,小账户没顾得上………铁建均线回踩完美,最近还是买入安全性和确定性吧,安全第一。
月瞳

20-03-19 15:12

0
哈哈,可惜跟的太少了。。资金都在恐慌
草帽人

20-03-19 13:35

0
中银证券救了全天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