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了庆祝自己悟道成功,特发此帖留作纪念!

20-02-23 10:58 1135次浏览
隐龙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2月19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自去年五月开始研究打板以来将近10个月的时间,终于在2月19日上午盯盘的某一瞬间让我领悟到了打板的真谛!我相信这一次的突破一定是实质性的,从此炒股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为庆祝自己悟道成功,特发此帖留作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隐龙居

20-02-26 11:12

0
刚跟朋友聊了一会儿,一只票就上板了,只有排单排的去,看下午有没有开板买入的机会!
隐龙居

20-02-26 11:06

0
一开始不要说别人不相信,连我自己都不相信,但随着一次次的操作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就算没有悟道,也至少在悟道的路上了!
超级复利

20-02-26 10:54

0
悟道了
隐龙居

20-02-26 10:08

1
半小时过去了,关注的票最高才5个点,今天的盘面比较弱啊!今天有可能又要空仓了!
隐龙居

20-02-26 09:52

0
数据终于更新,上图!

隐龙居

20-02-26 09:45

0
早盘6个多点先卖出了,后面的利润与我无关,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今天不知道是同花顺软件不行还是长江证券不行,数据总是慢的要死,这样哪里敢打板!
隐龙居

20-02-25 12:17

0
今天收盘能封住涨停的话明天又有大肉吃了!
隐龙居

20-02-25 12:03

1
上午6个点买入,目前封死涨停,大跌照样不影响赚钱!
隐龙居

20-02-24 14:32

0
今天没什么机会了,空仓一天,明天再战!
隐龙居

20-02-24 12:49

0
上午四个多点卖出的果然不出意料的涨停了!今天关注的三只票中两只已经涨停,一只特斯拉,一只华为概念,买进第二天绝对大肉!看下午能否给开板买入的机会了!还剩一只不是主流板块,下午观察观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