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兄客气了,必然是记得挂念的。其实我也消失一段时间了,自己也出了很多事情,有股票的,有家庭的,怎么说,也或许当这些问题综合在一起,便让我也产生了很多以前从未有过的自身思考。也不怕兄笑话,这周五满仓吃了大面,由其光大证券,周三早盘介入,周四上冲本就该出的,放到了周五,下破均线却也没卖,可笑至极。我是做龙头战法,各个位置都做,自认为自己做的并不好,和兄说起,也希望兄可以直言我这个醉醉的交易你站在你的角度看到的问题,也给我一些建议。当初我的买入逻辑是在大盘多空剧烈分歧时,券商异动但是光大特别迟钝,一旦板块全体起来踏空资金本能就会回流老龙头,我当时介入有价位优势,尤其这个大盘位置,周四下跌时,发动它稳住盘面指数重塑人心,没有谁比它更具有鼓舞作用,这就是我的交易逻辑。最后,哎……你也知道了。这说一个题外话,兄,我昨天一夜未睡,特别半夜,我看到我的母亲因为工作挣钱的事情,凌晨还在奔波的那一刻,我内心无比痛苦,我确实也躲着哭了很久。股票,真的失败过很多次了,之前走投无路时我也干过给大佬发私信,我也确实不聪明,我没有吧里大佬们过人的天赋,毕业做股票的这段日子也在很多个日夜迷茫,不知道路在何方,但一直在尝试,没有放弃,因为相信相信的力量吧^_^我其实感觉我做股票以来,有可能走了些弯路,尤其早期的打板,那割的简直惨不忍睹,我看兄的板好像位置没有固定几板,不像说首板,二板这样的。我现在不一定打板,做的以人气龙头为核心,但也有问题,也算和兄交心畅聊了,看兄觉我最大问题是什么,是否是我担忧的模式问题,若真是方向大问题,怎样改进较好,不必介怀,直言即可
@神快乐草菇 神快乐草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