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49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快乐草菇

20-08-03 14:48

1
20200803  周一  深圳  大雨倾盆 
最近行情越来越好,资金也在随着好行情起飞,冲淡了生活上的一些郁闷,感谢股票带给我的安慰、快乐!出了君正,入手北斗星通
 
 @不再迷失 兄好,近端次新最近都挺不错的,不过创业板改革将至,我最近都没有做300的股票,还在观望中。
@别咬我大坏蛋 兄的月盈利能上100个点了,说明有一些独到的见解了,要自己多复盘研究自己的交割单,找到盈利的原因,就会稳定啦。
不再迷失

20-08-03 13:56

0
创板注册制来临之前,近端次新会不会来一波行情,类似 300856 这样的票,兄怎么看?
别咬我大坏蛋

20-07-31 22:15

0
我择时很垃圾,有时候卖点会有一点犹豫,希望能从草菇兄这多学🙏
神快乐草菇

20-07-31 21:16

0
可以啊,你这个能每个月五十个点以上的话就可以啦
别咬我大坏蛋

20-07-31 16:42

0


希望跟兄多交流,有些时候节奏会乱还不成熟。
神快乐草菇

20-07-31 15:56

2
20200731  周五  深圳
七月结束了,八月份要加油!这周末要好好的冷静一下,整理一下思路,八月份应该是个比七月份更好行情的月份!
 
神快乐草菇

20-07-30 14:25

5
20200730  周四  晴  深圳
摘录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又一周快要过去了,又一个月快要结束了。我们做不到每日三省己身,那可以每月底思考一下人生。
今日的思考:买入之后要有一颗持仓的心,每只股票都有自己调皮的面,要去了解并适应它。
不要高估了对手,也不要低估了自己,客观评价双方,才能更合理的估价。
 
  
  
SquealSqueal

20-07-30 11:41

1
谢谢啦!加油!
dak乌拉

20-07-29 23:09

1
70月收益,我去这也太厉害了!
神快乐草菇

20-07-29 22:06

2
慢慢来不要急,相信你可以的。万曾经在急切中越做越亏,心态这一关是炒股的一个关卡。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