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47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快乐草菇

20-08-11 22:13

3
@不再迷失  疑似退潮期,今晚复盘没有喜欢的标的,明天继续空仓。
神快乐草菇

20-08-11 22:11

0
@西木栗  好的,谢谢! 
@不再迷失 兄好,北斗昨天就已经走了,没有板上走。
辞职炒股88

20-08-07 23:15

1
@神快乐草菇 草菇兄这两个月真是风生水起啊,接连最先起爆前介入牛股。厉害。
不再迷失

20-08-05 10:08

0
002096 就是杂毛,没有题材支撑的股票确实是走不远,将近6个点的大面。半仓切换了930,看看这个题材能走出来么,挽回一半损失。做短线还是要有题材支撑,智商龙头,像草菇兄学。
言吾绪

20-08-05 00:22

1
草菇兄,看了你这个帖子,收获颇丰。有空能否聊聊你的打板心法
神快乐草菇

20-08-04 20:19

2
我一般是满仓一只,行情不好就半仓一只
不再迷失

20-08-04 19:22

0
草菇兄持仓一般是一只股票,还是几只?仓位怎么控制的?这方面我还在摸索,没有养成惯
valon

20-08-04 15:35

1
今早拿钱想进了,没给机会
神快乐草菇

20-08-04 15:33

1
昨天有说的,北斗星通
不再迷失

20-08-04 10:25

0
按照交易计划,今天进了2层中航资本002096 重仓了,看看后面能否走出来。不知道草菇兄目前持有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