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69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19梦想

20-03-08 11:07

0
致敬楼主!
神快乐草菇

20-03-08 11:00

11
20200308  没有休息的周日  晴

祝福全世界所有的女性女神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23日除夕之前那一天,一直到现在已经45天没有休息了,每天奋战在疫情第一线,身心疲惫,我不知道还要多久,但我会坚持下去,只愿患者安好,病毒不再蔓延。
  那天晚上,看着某quan里很多人发的某春节节mu开播,再看着手机信息里面的一堆某某确诊信息,我在佛像前流下了2020年的第一次泪水,当时发誓这辈子不再看某节mu,跪在佛像前念了一晚上心经。人生唯艰,奈何彼岸?
  1月23日我打包了两大箱物资顺丰给了湖北武汉的陌生网友,这是我当时唯一能做的事情了。我在深圳心却在湖北,总觉得应该做些什么,也就是在那一天,我投入了疫情战线,成了一名志愿者。有一位股友是在武汉第一线的医生,那里是真正的肉搏战场,如今他在方舱工作已经好几周了,每当我累了的时候,想起他我总是觉得自己又干劲十足。还有一位股友在湖北一个村里每天缩在家里,我们每天放松的方式就是在开盘的时候相互问候聊一聊股票,一种莫名的放松。
  这一周每天看着治愈人数越来越多,确诊数越来越少,很开心!今天我站在佛像前,眼眶再一次红了,很开心!
  值此节日,祝福全世界所有人,祝你们身体健康远离病痛,凡事顺心一身平安!阿弥陀佛!
神快乐草菇

20-03-08 10:53

6
20200308  没有休息的周日  晴
祝福全世界所有的女性女神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23日除夕之前那一天,一直到现在已经45天没有休息了,每天奋战在疫情第一线,身心疲惫,我不知道还要多久,但我会坚持下去,只愿患者安好,病毒不再蔓延。
  那天晚上,看着朋友quan很多人发的某春节节目开播,再看着手机信息里面的一堆某某确诊信息,我在佛像前流下了2020年的第一次泪水,当时发誓这辈子不再看某节目,跪在佛像前念了一晚上心经。人生唯艰,奈何彼岸?
  1月23日我打包了两大箱物资顺丰给了湖北武汉的陌生网友,这是我当时唯一能做的事情了。我在深圳心却在湖北,总觉得应该做些什么,也就是在那一天,我投入了疫情战线,成了一名志愿者。有一位股友是在武汉第一线的医生,那里是真正的肉搏战场,如今他在方舱工作已经好几周了,每当我累了的时候,想起他我总是觉得自己又干劲十足。还有一位股友在湖北一个村里每天缩在家里,我们每天放松的方式就是在开盘的时候相互问候聊一聊股票,一种莫名的放松。
  这一周每天看着治愈人数越来越多,确诊数越来越少,很开心!今天我站在佛像前,眼眶再一次红了,很开心!
  值此节日,祝福全世界所有人,祝你们身体健康远离病痛,凡事顺心一身平安!阿弥陀佛!
木木三先生

20-03-06 07:52

0
好的,谢谢兄
木鱼石56

20-03-05 22:47

0
哎,真是可惜了兄的一片苦心了。
龙泉18

20-03-05 22:22

0
期待
神快乐草菇

20-03-05 16:13

2
@木木三先生  筹码确实不算太好,股价也依然在中枢里面没有突破的,包括昨天的涨停价。这种哪怕后面能突破上去,也不能确定是什么时间。。。。
兄好,我接下来会一心操作,暂时就不能回复这些技术面的东西啦,谢谢!
神快乐草菇

20-03-05 16:12

1
@ccb沧海  我也是在磨练中,要感谢有这些经历,都是成功路上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ccb沧海

20-03-05 15:46

1
兄好,短线果然还是很考验自身心理素质啊!越发觉得只有摒弃一切杂念像机器一般地重复执行自己成熟的盈利模式账户才能更上一层楼,但是这真的好难啊!
木木三先生

20-03-05 15:12

0
兄,请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没想到比较好的理由,昨天打了反包平台突破的兆日科技,最后炸板了,如果从逻辑面看,我觉得是最近都在炒新老基建,大金融,科技股最近都比较弱势,非主流,所以这个芯片股炸了;但是从技术面看,我就看不太明了,是因为这个平台筹码太多,压力太大了?你是怎么看的呢,可否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