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68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快乐草菇

20-03-12 15:41

0
@cooliy  谢谢兄!有时候是会这样的,我只能这么想:适当的大额回撤能刺激一下自己。。。
cooliy

20-03-12 15:36

1
冷静
神快乐草菇

20-03-12 15:32

1
今天的自选股很有趣的,除了跌停,就是涨停
  
神快乐草菇

20-03-12 15:27

0
今天早上吃了豹子胆,想低吸国恩股份。。。结果高开变成高吸了,-13个点。。。
再一次刷新对自己的认知,另一层面总是有个人格在呼唤我,诱导我,以后要小心行事!
神快乐草菇

20-03-11 23:01

7
20200311  晚上  听着奇怪的歌曲想着迷糊的事
思想应在何时发散?在股价处于何处时容易得到合力?
闭上眼睛总是闪过许多的K线画面,在低声细语,倾诉着,我聆听着。。。
新股、老股、流通、股性、还是那不安分的分时图?
首板封单的那几亿第二天去哪儿了?
哪些资金是真心的?是耍猴的?是瞎搞的?在哪个点可以快速区分?
有时候打板那一瞬间,心中产生的悸动来自何处?看到大买单大卖单的心灵波动如何看待?
热点切换当天你的资金在干什么?买入前你已经看透轮转了吗?
打开电脑,打开软件,究竟你在看的是什么?你具现出的是什么?
买入那瞬间抱的是什么心态?
神快乐草菇

20-03-08 23:51

2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快过去的!
海上漂2017

20-03-08 23:24

0
致敬,也要注意安全和健康哦
木木三先生

20-03-08 23:16

0
兄乃大慈大悲之人,必有福报!
浮梁剑客

20-03-08 15:21

0
致敬
zwy890302

20-03-08 11:38

0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