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67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快乐草菇

20-03-16 16:07

7
20200316  周一  天气晴朗
今天开盘土地流转跟电气设备延续强势,但因为两个板块的龙头通光线缆海航创新都一字板了,索性两个板块都列入目标,一开始排板的是吉林森工,排了几分钟吧,看见广电电气拉升我就撤单了去打板了。没有想到吉林森工过了几分钟就开板了给机会,算了算了。。。
中途通光线缆破了,吓了好一下呢emmm,广电电气不停的开啊开,玩得好开心,各种花样加单各种花式卖单,我就静静的看着,今天这量能还是可以的,毕竟前面压力位嘛,承接算是可以了。
上图:
有钱的油推捧个钱场~没钱的点赞捧个人场~
 
 今日思悟:外在世界的诱惑总是乘虚而入,不断噬咬我的心神,有些时候我会败下阵,然后给自己理由说服心神,于是沦陷了。如今在控制力上增强了许多,现在处于拉锯状态,但我相信未来会特别好,因为我开始懂得了“因”,从生起死灭都了解了,那么一定可以得到我要的“果”。没有过多的羡慕他人,没有过多的暗自窃喜,当知道一切必然水到渠成,而我也一如不悔的走向目标,一切都只是自然的产物。
记住:你可以成为任何一类人。
周星猩

20-03-15 23:21

1
草菇兄
神快乐草菇

20-03-15 22:29

9
20200315  周日  天气晴朗
  今天是我除夕到现在第一天休息,以后都回归正常有周末了,呵呵。早上睡到十点然后去市场买菜,发现全是人,很不适应,吓得我随便在一个摊位买完就跑回家。
  中午吃完饭后一直在研究怎么做复盘,可以每天发表,搞到刚才,发现完全没有意义。。。因为我能做的都已经有复盘大咖做了,而且人家是专业的做的特别好,没有试过真的不知道,自己去试了才发现很费时间。。。。以后不搞了,还是实盘打板的好,嘻嘻~
  明天开始操作,昨晚睡了大概十个小时,状态感觉都回来了!接下来要放开猛搞一场,盈亏都不怕,如今相对以往心态已经完全不同境界了。加油!
emmmm以后这个帖子既是感悟贴、生活贴,也是实盘帖了。就安家在这里吧,emmmm
  今日打气加油语句:做人,要永远对自己充满信心,没有浮夸,也不飘飘然,认真做好成功该做的事情。人生一世,要让自己强大起来!不要辜负了这百年!
yyf819

20-03-14 23:00

0
兄,看你发表的消息,总感觉让人心里很平和很舒服。感谢!
无忧无LV

20-03-13 09:54

0
我也割了,反手跌板买了 保变
悟空悠着点

20-03-12 23:01

0
致敬
无忧无LV

20-03-12 16:02

1
欧股又是一泻千里, 晚上美股也够呛了
神快乐草菇

20-03-12 15:56

0
@大护法6  最近操作确实不对,这周两个股票大连电瓷中通国脉都买了都没有吃到大肉,结果还买了这个被坑回去了
神快乐草菇

20-03-12 15:54

0
@无忧无LV  我想拿着,但是我脾气急,有可能一绿就跑了。。。今晚看看龙虎榜是谁在卖出
无忧无LV

20-03-12 15:47

0
我是第一波杀跌53买的国恩, 没想到尾盘还被人坑了, 明天估计又是 深水 割了 。。  奶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