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66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月888

20-03-17 15:12

0
高手
神快乐草菇

20-03-17 15:09

2
中午跟朋友聊天,感觉太难了,不是为持仓的亏损,而是为大环境的担忧,一个没有赚钱机会的环境,可能会造成多年的时间流失或者资金滞留。这几年也可能有朋友就要退出江湖了。而我们这些年纪大的人,又能有几次机会?。。。
神快乐草菇

20-03-17 11:33

0
20200317  晴
金句:人生有多少后悔,就有多少早知道。。。
早知道就前两周取钱然后请我的幸运女神吃牛肉火锅去了!emmm
我的幸运女神在福州,找时间真要去请吃牛肉了,不要再早知道。emmm
神快乐草菇

20-03-17 10:15

2
跌停按了,这行情太恶心了,形势不好,明天取钱出来,只留一点点练就好了。大家也都注意安全吧。
神快乐草菇

20-03-16 19:02

0
去年很多票跟善神撞票了,毕竟都是打二板
股明思议

20-03-16 18:58

1
跟快乐兄撞票了
k772772

20-03-16 18:52

1
找到那种感觉
k772772

20-03-16 18:52

0
越钧

20-03-16 18:21

1
我没看到帖子前就猜到楼主买了广电电气,这也是善神的手法。
上海威海路

20-03-16 17:11

1
承接真好。...  我开盘也砸了,感觉明天要接回来,igbt..

今天空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