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65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快乐草菇

20-03-17 22:46

0
@上海威海路 谢谢兄!
神快乐草菇

20-03-17 22:45

1
@看见谬见 兄好,我八三年的,入股市晚了点,我现在认识的好些个股友都是二十来岁
看见谬见

20-03-17 22:22

0
兄,年纪大?有多大?
神快乐草菇

20-03-17 21:17

1
神快乐草菇

20-03-17 21:17

0
坚持到跌停才去出的
上海威海路

20-03-17 20:53

1
我觉得还是得到一个自己心疼的仓位,不心疼学不到东西,还有个建议就是细水长流,分仓。你这样的大回撤进攻力再强也是一两把的事。
无忧无LV

20-03-17 20:43

0
你今天咋回事,回撤这么厉害。
永宁供应科

20-03-17 20:11

0
试着放慢节奏
神快乐草菇

20-03-17 16:24

2
@上海威海路  兄牛!加油加油。上个月我已经把本金都取出去了,现在用的都是盈利所得,心态还好一些,就是也心疼啊。我明天准备继续取钱出来,小资金做做,争取再次做大。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熊市,经验还是不足,需要时间弥补吧
上海威海路

20-03-17 15:20

0

兄节奏错了就调整下。没什么大不了的,拿出一月的牛劲。  今天好多好票都怂了我..  哎。看着人家玩模塑转债,我傻愣愣地玩正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