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64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纳金凡

20-03-19 14:27

0
谢谢
金手涨停

20-03-19 13:26

0
东岳硅材,能看上吗
神快乐草菇

20-03-19 10:43

2
@阿纳金凡  兄,如果能知道哪种策略更好用,那股市就只会有一种技术啦~每个人思想不同操作不同,具体要看自己的不能问别人
阿纳金凡

20-03-18 08:27

0
兄好,谢谢认真回复!那兄觉得,天天只做2板和追龙头,哪种策略更好?是不是只做2板也有他的好处?
神快乐草菇

20-03-18 07:27

0
@阿纳金凡 要看当时盘中情况的,不是一两句话说得了兄实盘多体验一下,你看我最近节奏错了也回去三十个点了呢
看见谬见

20-03-17 23:46

0
多谢兄的鼓励。
阿纳金凡

20-03-17 23:32

0
加油加油,很厉害!问兄个问题,兄主要打2板吗?如果板块龙头3 4板了,兄还会在板块内打2板吗?或者去追龙头?
神快乐草菇

20-03-17 23:07

2
@看见谬见 兄的股龄这么短,先找一下适合自己的模式,其实现在有各种技术帖子加上自己摸索会快很多的,我们以前进来股市被骗过好多次花了冤枉钱,算起来我也是去年才开始找到打板模式,感觉喜欢就去做了,你一定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的,一起加油!
看见谬见

20-03-17 22:50

0
哎,我84的。2019年4月大盘3200进的,被套一次。
然后大概2019年7月份大盘3100左右又进,再次被套。
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不该出手,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