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梦想 兄好,现在本金太少不敢出来,怕没有保障,毕竟是有家庭有孩子了,可惜单身时候不认识股票~
0
楼主居然还在上班啊,我要是做到您这样的曲线早职业了哈。两手都抓,两手都硬。
3
20200324 周二 晴 热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明天又是周三了,有三必有五有五必有七,然后就是周日了。。。
最近工作很忙,喘不过气来,今天下午领导又说要我跟我的 AB角轮流夜班,一人一天,我的个天!好累啊!
今天行情也是很奇怪的,指数一天到晚红的还V了,个股却是V不回去了,目前最高板居然是二板,记忆中的冰点日都没有这么奇怪过,一会看看美股这样吧,行情确实是不可预知,且行且珍惜。
3
@看见谬见 兄好,我依然有在打板,只不过这几天都没能排板到。其余时间只要有空闲都在看书修心养性
2
20200322 20:23 晴
摘录:当恐惧成为了一种动机,影响你的行为时,你就遇到了三个问题:第一是因为你一直担惊受怕,所以你看到的机会有限;第二是你只关注到你最害怕的信息,看不见其他信息;第三是你的恐惧心理会自动的把其他的市场信息给屏蔽了,你不知道还有其他可能性和其他机会。。。。
PS:情绪不是性格,性格是长期的生活养成的惯性思维,情绪是短期影响造成的波动,在短线操作上它更能影响交易,但同时因为它不属于惯性,也是相对更容易处理好的。比如深呼吸、自我心理暗示、日常情景模拟(如打板实盘训练)。
0
我被封了
0
是呀,最近大环境不好,不太好做。
调整一下是好事
1
@看见谬见 兄好,最近工作忙是一回事,自己也想适当的静下心来更进一步。
0
最近都没有看到兄的消息
1
@金手涨停 兄好,不好意思最近忙才看到信息,新开板次新我基本不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