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0200414 周二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3月份玩国恩十板跟几次可转债吃的大亏,终于回来了!很开心,虽然用了我盈利46个点去解救,花了一个多月,但是毕竟是回来了23333
那天差点崩溃掉,后面空了一天平复心情,战战兢兢的做到今天,累啊!真的,中间还经常板上没有出回落才出,然后还有几个是亏着走的,索性都扛住了,也深刻体会到慢就是快的道理,很深刻,更懂得每次操作都要珍惜!不能大意也不能儿戏,更不能被功名利禄所迷惑。我以前写过几句话,现在写出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功名利禄求,费何一生究?
仰望云里月,淡泊心中留。
最后祝愿股友们都能够在股市里面赚大钱!
1
嘎嘎嘎
0
谢谢!也祝兄股市长红!
0
兄弟,读了你的文章和你的回复点评,特别平易近人的感觉。对趋势的分析又极其到位,点赞相信兄将来必有大的成就,预祝前程似锦股市长红
1
@Vajrakila 我只是淘股吧里面的一粒尘埃。。。每年冠军好多的,呵呵。这名头误事,容易让人飘,我正在修心养性适应
0
你可是冠军啊 资金上50万也就几个星期的功夫!
3
20200409 晴 神快乐草菇
假如有一天我的资金上了30W,我就来个实盘帖,现在的资金太少了羞于启齿。。。
幸运女神啊!今年让我上30W以上吧!
假如资金上50W,我就开通融资融券还有科创板,加倍搞。
幸运女神啊!让我尽快上50W以上吧!
最近给倒夜班倒得人有点虚了,生物钟完全混乱,很多时候连周末了都还不知道,还等着开盘。。。
要多锻炼身体了!
0
0
我想向你学
0
神,在哪里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