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54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熊先生

20-05-20 14:17

0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也在愁孩子读书的事情
神快乐草菇

20-05-20 14:15

4
20200520  晴  神快乐草菇
今天得到了世界上最美的鸡汤贴,也把孩子的入学报名了,花了不少钱,可惜是第六类因为入深已经来不及,估计是没有什么机会上公立,但毕竟尽力了,减少了许多对孩子的愧疚感。继续努力挣钱吧,改善生活,让孩子更快乐,也希望我的子孙以后不再贫穷,至少不要再为钱所困。
念念无明

20-05-05 19:35

1
满满的正能量最后这句,甚好
教教我吧

20-05-05 15:29

1
加油加油
神快乐草菇

20-05-05 14:20

2
20200505  14:12  晴  神快乐草菇
这几天休息好了,明天开盘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对于华谊兄弟的割肉,键盘跟鼠标拿在手里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对于未来注册制的改革,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在此感谢昨晚涅槃老大的聊天提醒!)
接下来5月到12月份的疯狂打板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神快乐草菇

20-05-04 16:21

2
20200504  16:20  晴  神快乐草菇
 。。。活着,除了最简单也是最有意义的活着之外,如何去赋予活着的动态,也是一件很值得去活着思考的事,而活着的动态给与了思考的动力,而思考,让我更明白活着的道理。
我们做事,找各种理由是为了更清晰的做事,但一旦限制了条条框框,就会让事情失去了圆润。圆的含义不止是圆,也在于滑。我们都说要尊重市场,而究竟什么是市场?实际上到现在为止,根本就没有人能清晰的定义市场。市场如一个圆,我们却在用条条框框去看待它,这是人类的通病,与时间无关。当一个人陷入某种环境之中时,再无情的心,思考的物终究会被环境所影响,这与智无关。唯一的解脱有人说可以不进入环境去参与,但这世间的一切环环相扣,你脱离的只是眼界里的环境,却仍是在圆里。
既然无论如何都是在圆里,那么空也许是最好的处理方式,空亦是圆,却又独立于圆。无形无定,融于万物。无空无无,亦无圆。
神快乐草菇

20-04-30 16:53

0
@爱大自然 谢谢!有机会一定去北京叨扰你~
神快乐草菇

20-04-30 16:36

2
如果只看成交量就能稳定的话,黑马王子的量柱擒涨停那本书估计要无价之宝@harper
神快乐草菇

20-04-30 16:35

0
@harper 是的,兄算少了买卖档跟板块概念还有股性这些,都需要综合
harper

20-04-30 16:11

0
我看您说您的股票图上主图k线都能有,只有副图的成交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