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灵魂那些事儿

20-02-23 10:00 18553次浏览
神快乐草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也不知道开这个帖子为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把淘股吧当成了家。我是学王阳明心学的,曾经也算是佛家俗家弟子,毕竟家族是那样传承的。心之所想,一切心安,早上忽有所感就开了这个帖子了。

为钱所迷,痴于妄念,方向不对,要改之。
其实最一开始炒股,是兴趣所致,似乎在K线分时图里面能找到曾经的我,很欣慰,于是乎就持续下来了。
我知道自己的斤两,1月份能拿到凤凰杯的冠军,自己都没有想到,也算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涟漪终平息,而我依然负重前行。
说实话,我不懂看基本面,也不知道怎么去看所谓的逻辑,我的主图连均线都没有,幅图只有一个成交量,
打板的那几秒也不允许我去思考,一切都是感觉可以了就买了。
我不知道这种幸运能持续多久,但我会坚持买卖,回到初心,那一种欣慰,对于股票的爱。
也有一种激动,在现代没有实际战场的情况下,股市是可以用来体会恩师王阳明所经历的模拟。
以后买卖,胜负都是次要的了,最重要是顺心意而做,知行合一就好。
体会感悟心学炒股的微妙,升华灵魂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48171845

20-06-08 15:07

0
加油
辞职炒股88

20-06-08 15:06

0
@神快乐草菇 我月初这几天也是大亏
辞职炒股88

20-06-08 15:06

0
@神快乐草菇 草菇兄只不过最近几天做的不顺,加油!
云隐绿缀

20-06-08 14:02

0
浪莎股份  好股呀  今天低吸核按钮了  完全可以多拿下你这只股
神快乐草菇

20-06-08 12:44

1
浪莎股份早上直接亏十点按了。也许是目前已经不适合炒股了?先休息一段时间吧,目前另一个账户在尝试趋势股票买卖,试一下先,趋势的话股市买卖就真只是哦哦哦点余钱用了
骑牛找牛

20-05-27 21:01

0
没错,兄所言极是啊!
神快乐草菇

20-05-27 19:15

1
保有一颗少年心,这样赚大钱后才有好的身体去到处走走看看
骑牛找牛

20-05-23 11:47

1
草菇兄已为人父啊,虽年长,仍有少年心,加油!
神快乐草菇

20-05-21 21:47

2
20200521  大雨  神快乐草菇  深圳
失败是成功之长辈,这话错也不错。至少在昨天,它是对的。得道无先后,得了就有了,来得自然,自然而然。
虽然又要为过去的失败买单,但这不是题中应有之意么。得心道,足矣。
神快乐草菇

20-05-20 15:03

0
做父母的真的是操碎了心祝办事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