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明天开始半仓操作,并且只打低位新题材板。一定要控制回撤,保住利润呀,不想在蹉跎岁月了
0
行情开始变差,历史经验告诉我该空仓回避了,可是我心里还有想法,继续搞,万一搞到下个周期的龙头呢,虽然概率很低,可是还是很难控制自己有这个想法
0
大多数情况下,市场未必会按照你的想法走,这么多个股,主力凭什么拉你的票,你要做的是跟随主力,拉涨停的票自然有资金来了,你只要想方设法让今天这个板封住,且有高溢价,第二天走势不好,不要多想,快刀斩乱麻
1
我想让家人过上好一点的日子,我要赚钱给我妈治病,我想让我儿子上好一点的学校,我想让我媳妇不用工作压力这么大,这些担子都在我身上,我要战胜我自己,成就我自己,我不能再虚度光阴了
1
打板,更有确定性,对我来说,我的技术打板没问题,问题在于我的贪心,总想多赚而半路,丢失了确定性,沉溺于自己的逻辑,乱了节奏,因为控制力的缺乏,总是跑偏。我要做什么去纠正自己,电光火石的下单间,就像一场释放压力的豪赌,下单了,压力释放了,却又开始悔恨了。难道要一直这样循环下去吗
2
最近的行情很好,但我知道大部分人还会把盈利亏回去,我要做到比他们强的一点就是,我可能没你赚的多,但我要控制住回撤。我相信我的悟道之路的关键就是控制回撤。
0
我很焦躁,看到别人赚钱了,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我要克服的不光是我的情绪,还有我技术上的问题。我知道我的不足在哪,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这就是我一直亏损的根源。
0
因为运气赚了钱都足以乱了人的心性而自满,所以我们时刻要认识和纠正的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