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最近所犯得错误,曾经也时常犯,这些都是人性里的东西,很难根除,所以它总是不经意间又回来扰乱你,这是最难克服的东西,需要痛彻心扉的洗礼。
0
把一种模式做五年,把这种模式遇到的坑都踩个十遍,不断总结反思,在笨的人也能盈利了。只是我们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是聪明人,不愿踏踏实实的做。
0
赵老哥说,炒股是最简单的事,中国股市是资金驱动型,所以跟随主流资金几天,如果一个股上板都要跟风看其他股的脸色,说明主多资金都犹犹豫豫,这样的板有什么好打?
0
下个月一定要改掉这些毛病,期待三月能做到翻倍。加油
0
市场环境,赚钱效应,形态,位置,股性,题材,一定要提高选股标准,宁缺毋滥
0
对这个月交易后半程很不满意,大好行情错失了很多机会,主要原因是在
卓翼科技 里执念太重,该强不强,就不该再抱有想法,果断了结,让资金在最热的热点里流动起来,节奏好点,这个月翻倍是有希望,
0
0
楼主有这种心态一定大成
0
炒股快五年了,我没理由再给自己的失败找任何借口,今年必须是蜕变的一年,这是我的信念,我眼眸里深藏的海洋
0
跟我想法一样,把回撤放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