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汉钟精机 分时走势已经很崩坏,但是我心中还是执念
新基建干的过老基建,所以那天守到尾盘才卖,从最高点盈利回落十个点,心态有点失衡。
0
0
宏川早盘六个点卖了,冲高回落,我只能认为是资金不认可,下午秒拉板,这是很难预料的,所以卖了不可惜。最近感觉行情不好做,左拉一个题材,又拉一个,没有持续性,明天没有好的板块起来,要准备休息了
0
痛苦,我真的很痛苦,内心在煎熬。
0
改变命运就先改变自己,你问下自己,这样的你配的上财务自由嘛,始终战胜不了自己嘛,今天和朋友聊了很多,心里感触很大,我只有这一条路了,我会让我的心灵更强大
0
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控,为什么不按模式出手呢,因为贪心。我的账户因为心态失去控制,回撤也失去了控制,战胜心魔的唯一途径是直面心魔。我很懊悔,但于事无补
0
老哥加油
0
贪心就要付出代价!慢就是快的道理到现在还不懂吗?自己不擅长的模式干嘛要去赌呢,牛市的行情每天都很珍贵,不能浪费时间啊!
0
炒股真的难嘛?不难,有些错误我只是一直在犯,现在看来,技术确实不重要,重要的是割除心中的小明
1
持有仓位后,每天开盘前清空大脑,什么利空利好,什么大神点评,大佬预判通通抛掉,还有自己脑子里的执念,市场走势会综合所有信息博弈后呈现在你面前,不要总幻想主力会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把分时拉上来,当机立断,该卖就卖,投入到下一场交易中去,管它后来是涨是跌,只尊重市场,所谓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