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若黎明 两万实盘

20-02-20 17:11 1681次浏览
唐啊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终于做到两万了,以此为起点,开启翻倍之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牙

20-03-18 20:38

0
只打首板,选股方面有什么讲究
唐啊斗

20-03-18 20:16

0
继续加油吧,控制力
唐啊斗

20-03-18 20:16

0
跌跌撞撞又回到起点,弱势管住手是多么重要。赌龙头总是付出惨重的代价,等待龙头确认不好吗?
唐啊斗

20-03-18 08:21

0
逼迫,逼迫,强势逼迫,战胜不了自己也成就不了自己!
唐啊斗

20-03-18 08:17

0
感觉每天都在犯错误,好难控制自己,资金又回撤到两万,我想打自己一顿。
唐啊斗

20-03-15 15:05

0
我要把这些错误刻在心里,下次再有二犯的趋势时,吓止自己。
唐啊斗

20-03-15 15:03

0
亏损是因为不懂技术嘛,不是,大多数是因为心态控制力的问题。尊重市场,战胜自己,全力以赴。
唐啊斗

20-03-15 14:58

0
三笔交易都是典型的错误,汉钟精机:过度意淫,不相信市场真实走势。卖点问题。东方电热:参与未调整充分的高位股反抽,也非模式,买点问题。飞鹿股份:报复性交易,急于坂本,心态问题。这三种错误,是长时间致使我亏损的根源,今天把它们列出来,点名批评!
唐啊斗

20-03-15 14:54

0
飞鹿股份,属于报复性交易,连续的节奏踏错,心态已经崩了,看着飞鹿上板,觉得是炒轨道交通,因为其他新基建都炒了,只有高铁没炒了,其实飞鹿股份属于小盘非正宗的高铁概念,就是涂料,这我也知道,纯粹是情绪股。所以在当时高位情绪崩盘的情况下根本不应该买进。
唐啊斗

20-03-15 14:50

0
东方电热,其实并不了解这个股,只是看到有人翘板,我就想都没想就跟进去了,下完单就开始后悔了,前面的量这么大,短时间很难起死回生了,唯一可以看好的就是股性,有过天地板,不过在我比较冷静思考的情况下,我是肯定不会买的。这股我知道买错了,所以第二天,开盘就割了,没有等他上冲,亏损巨大,心态崩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