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若黎明?我现在要做的是总结失败的原因
0
我又失败了,赚的钱全吐回去了,哈哈哈,我仰天大笑
0
股市真的难言乐观,总是一个又一个坑等着我,最近账户亏损失去了控制,多是报复性交易,总想着赌一把,最后的结局也可想而知,事后看,总能冷静的总结,身在局中时却难以克制当时的贪婪和冲动。这种控制力对炒股来说实在关键,而我这方面确实是个残疾人
0
行情不好能否空仓,或者小亏,才是检验悟道的时候,很明显,我还是菜鸡。不过感谢这次跌倒,它只会使我更强大。这种痛苦的感觉越深入,自我革新才更彻底,炒股就在于不断的发现自身的弱点,并去克服。现在更多的是修心和跟随
0
1.很难空仓,感觉自己是个赌徒,不管行情好坏,总是乱打一气,这是回归赤贫的最快捷径
2.不等确认,不按模式,像个魔咒一样,按模式赚了钱,赚了钱就膨胀,膨胀了就不按模式,不按模式亏钱,亏钱了才回归正途,我似乎真的很难控制自己
3,功夫在诗外,操作是一瞬间的事,不过这一瞬间浓缩了一生的写照。
0
@唐啊斗 好巧,我现在也是2万资金,让我们凭运气亏的钱,就靠实力赚回来吧。
0
毅力,屡败屡战,以市场为师,不断寻找犯错原因,完善分析盲点,性格弱点,永远保持包容开放心态,以利接收新的事物。
做好长远规划,不急于赚钱,在成绩稳定前不要投入过多本金,以免让自己陷入极度被动状态。
0
1半仓操作 2只打板 3低开直接走 坚持纪律一个月,不准出现一次模式外操作
0
1去除妖股概念,不要意淫你的标的要连板,要走牛,你的判断依据只有当前的走势2看到风险首先想到的是躲避,不要想你的票会如何逆势。 3只要打板进去的股,第二天低开直接走,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我发现了,总结下来亏损的原因只有四个字:逆势交易
0
首板的赚钱点,一个是主流板块的补涨首板,条件是板块已经有龙头打出高度,二是题材炒作的情绪周期末期,赌新题材首板,有成为龙头的可能,赌中了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