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乾照光电-氮化镓概念换手龙

20-02-18 09:43 13942次浏览
一介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子小。股价低。

正宗的氮化镓概念!
氮化镓与光伏,芯片三重概念!
具备成为换手龙的气质!

氮化镓前排一字:海陆重工 海特高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介作手

20-02-23 17:00

1
乾照光电

《科创板日报》23日讯,Realme全球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今日在微博上表示,明日发布的Realme  X50  Pro会标配65W氮化镓充电器,充电3分钟就可以实现100分钟的电影播放、4小时的电话、40首歌曲播放的续航
天下会

20-02-23 15:04

0
@一介作手,能不能说一下你的买股心得。
一介作手

20-02-23 13:57

4
我是两融爆仓!股票这东西你让我说我还真是说不清楚!没有百分百的胜率!盘面是瞬息万变的。尊重市场!顺势而为!见好就收!
其实有些东西等你一无所有后就能明白!我最惨的时候买包7块钱的烟还差1块。

我最欣赏的一句话

龙能大能小 能升能隐 大则兴云吐雾 小则隐介藏行 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 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

与兄共勉之!
孤往

20-02-23 13:38

0
老大!你做超短线累积多久经验?500的学费,全部是打板或者超短吗?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可能一夜长大,一步登天,你是怎么悟道的?请开始你的表演!同学们,板凳,瓜子都准备好!
一介作手

20-02-23 13:20

1
目前没更好的标的!
孤往

20-02-23 12:16

0
除了干乾照光电,哪个做你的备胎?
一介作手

20-02-23 11:45

3
 乾照光电没想到这个周末这么多黑的。
无外乎两种人!
一种想上车的。
第二种是红眼病。(这种人最可恨,别人赚钱比自己亏欠还难受。)

有人拿业绩说事!业绩1.23就预告过,早消化了。否则也不会跌到3快多。现在赶上氮化镓风口。来一波奇怪吗?
有人拿关注函说事。关注函说的定增融资无关痛痒。

关注函也好监管函也罢!无非是641时代停牌核查的替代品!现在不停牌了。改监管了!

周一继续看好乾照光电!
接盘老高

20-02-23 00:16

1
乾照光电有光伏概念,和太阳能电池概念。

周末韩国疫情恶化,那么对于本身就在涨的面板是有利的。  

乾照光电miniLED是受益的。
言溪

20-02-23 00:04

1


楼主请看
一介作手

20-02-22 23:58

1
乾照光电显然不是因为光伏拉的6B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