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乾照光电-氮化镓概念换手龙

20-02-18 09:43 13952次浏览
一介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子小。股价低。

正宗的氮化镓概念!
氮化镓与光伏,芯片三重概念!
具备成为换手龙的气质!

氮化镓前排一字:海陆重工 海特高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估侠168

20-02-19 21:01

1
退潮期,说不定大家一起死,万亿成交额搭配的是今天大盘下挫,不是逼空,对应就是套牢盘,三个一字的如北玻股份新朋股份海陆重工,其中明天肯定有两个大面股,或者三个都死了,除非乾照把海陆干死了就有生机,不然我看不出他的气质
一介作手

20-02-19 21:00

3
兄好!磷酸铁锂大概会出几支妖票。近期找机会就切换过去。谢谢兄提供!
牛娃2017

20-02-19 20:56

0


主营生产磷酸铁锂全自动生产线和材料!前排一字,补涨的好票!特斯拉确定用磷酸铁锂电池将给整个产业链带来收益
一介作手

20-02-19 20:55

2
兄!万亿成交量市场是容得下几支连板龙头的!兄不见最近多少增量资金入场了!
桃花飞飞

20-02-19 20:55

0
尾盘炸板有九万多手卖出。
股估侠168

20-02-19 20:51

0
都是来套利的.就是赌明天海陆重工会开,就还有博弈空间,如果明天继续不开就尴尬了……自己干死自己的可能性大
一介作手

20-02-19 20:51

2
不怕套利盘。乾照光电不到30亿流通盘怕毛!明日大概要缩量
luoshen555

20-02-19 20:46

1
尾盘最后一个炸板的有承接无脑上,都是套路,缺点是回封后又炸了一次,进来太多套利盘了。
一介作手

20-02-19 20:41

2
兄说得对!今日基本上全是板上换手的。今日进来的资金明日肯定有一部分要锁筹!
追板韭菜

20-02-19 20:28

0
确实有资金在洗盘,如果不是早盘炸了一次释放了部分抛压,尾盘炸板估计就挂了,我觉得这种股根本不需要去吹,要知道缩量加速才是妖股的克星,有分歧才能走的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