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2月17日,开启自己炒股生涯中的第一个年化20倍+,为自己加油!

20-02-15 20:33 21064次浏览
stocks19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贴,因用于记录自己炒股生涯中第一个年化20倍+而生。
为何定下年化20倍+的战绩?
1、能实现年化20倍+战绩的人,纵观全国,能达成该战绩的人是寥寥可数的,所以,以此为目标,在达成目标后,来体现自己的炒股价值观!
2、对于t +1,今买明卖的超短线选手,每月可以完成20次交易!从年化20倍+分解,每月大概只需有30%的资金递增即可!按照概率学,成功率来讲,并不难!
达成策略为:今买明卖,9点35前或延长5分钟不涨停的,卖出昨天标的,9点35后或延长5分钟对粗选标的进行精选,选出要参与的标的,9点40或延长5分钟结束今天的战斗!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云欢乐海

20-02-24 11:20

0
这板打得真好,明天一字的节奏啊
stocks1988

20-02-24 09:46

1
泰达涨停后又开板,还是心里做了怪,卖就卖了,不过也无所谓,只要有能耐,还缺一个涨停。
复利狂魔

20-02-21 18:19

0
我也有关注这个,厉害!
打板吃面嘤嘤

20-02-21 11:26

0
哦,我在凤凰山实过,我是同煤。
stocks1988

20-02-21 11:19

0
@打板吃面嘤嘤 晋煤集团下属天安公司。
打板吃面嘤嘤

20-02-21 10:27

0
哪个煤矿?
stocks1988

20-02-21 10:10

0
@打板吃面嘤嘤 我现在基本也不下井,一个月估摸着顶多有两三个!下各排查排查隐患就上来了,不过这,下一次井至少两个交易日没法做。
stocks1988

20-02-21 10:08

1
打板吃面嘤嘤

20-02-21 09:12

0
山西证券,又说自己下井,不是干煤矿还能是干嘛。我也是煤矿,不过现在不下井了。
stocks1988

20-02-20 23:32

0
@打板吃面嘤嘤 你咋知道我是干煤矿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