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中水最好的开法是竞价直接过周五高点,这种开法骗炮概率小。
0
是,尾盘那个抢先手很不好,抢先手的就TM傻逼,这种股做右侧比做左侧好得多。
0
东安动力吗?
0
主要是尾盘那个抢筹拉的有点不好,周一要反包,需要水下洗盘一段时间,换手充分不补跌,企稳后再拉升。
0
中水的主力还没出完,这种量只能边拉边出 估计得跟新安一样平台震荡几天
0
向上一字板后又情绪反转跌停的,我也有以前见过的,不记得是哪个了。你说的这种是有可能的。
0
老师,补跌后面是什么日啊?礼拜五是补跌日嘛?我有彩虹啊,那彩虹是补跌嘛?他补跌谁啊?这轮周期龙头是谁啊?那都补跌好了,补跌次日是什么日啊?修不修复啊?这个股是什么周期的啊?
0
转债是正股开盘不及预期的时候容易表现,下周一应该不是这氛围了。不过也可以知道,如果开盘不及预期,高标核按钮时买可转债。
0
现代的
妖股都是不断反包向上的,不太会一口气10几个板了
0
你说你周一很想入,我看你已经在里面了吧。周五盘后还有个重点监控呢,当然监管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自身。就算没有监管,我也是不看好它,有了监管只不过更加不看好而已。核心是补跌日逞强的大部分都没有好下场。